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瓯海:成功调解装修材料纠纷

市场导报  2015-07-17 11:34

[摘要] “没有任何高调的言语、默默的为群众着想、办实事,自我奉献的精神难能可贵,令人动容!……”这是瓯海区市场 局梧田所成功解决一起大理(楼盘)石、落地窗的消费纠纷后,消费者陈女士送到凌晓东副局长办公室的感谢信。

“没有任何高调的言语、默默的为群众着想、办实事,自我奉献的精神难能可贵,令人动容!……”这是瓯海区市场 局梧田所成功解决一起大理(楼盘)石、落地窗的消费纠纷后,消费者陈女士送到凌晓东副局长办公室的感谢信。

2015年6月,陈女士年逾70的父母位于市区小南门新购的房屋需要装修,在瓯海牛山石材市场购买了一批大理石。在到货后发现几条大理石出现断裂,多次与商家协调未果,遂求助12315。无独有偶,同年7月陈女士的父母又发现在瓯海一门窗公司订购的高档落地窗存在多处缺陷,与厂家承诺不一致,与商家反映之后对方却迟迟不予解决,竟在新房装修完毕时闯入新房提出强行拆除的要求。无奈之下,陈女士再次向12315求助。瓯海区市场 局梧田所接到12315 转来的投诉件后,立即开展调解工作。

在调解中,商家极力否认大理石有问题,为保证公平公正的调解纠纷,调解员郑祥福同志联系了我市两位大理石 对大理石进行鉴定。在品质鉴定书与郑祥福、黄埔同志的说服 下,商家意识到自己的错误,更换了大理石并赔偿1000元人民币。

7月6日,梧田所再次接到陈女士的投诉,并于当天下午就联系双方进行调解。在调解现场,五天所工作人员郑祥福与黄埔同志面对商家的人多势众与嚣张气焰,临危不惧,坚持原则,晓之以情动之以理,终商家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同意退还定金、文明拆除并缴纳了拆除保证金

为了防止商家再次为难二老,监督在拆除落地窗时尽量不破坏房屋装修,郑祥福和黄埔两位同志冒着大雨跑到现场监工,从下午1点多一直站着忙到5点多。陈女士及父母对这两次调解表示十分满意,并对瓯海市场 局表达诚挚谢意。 黄驹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