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济南刚需房市场进入“淡季” 市民看房热情不高

鲁网  2015-07-15 00:00

[摘要] 虽然楼市网签依旧靠刚需支撑,但不能阻挡刚需购房者减少的事实,上周末,记者来到省城东部雪山 和工业北路了解刚需物业销售情况,让人诧异的是,明明刚过了楼市旺季,看房的人却已变得寥寥无几。

虽然楼市网签依旧靠刚需支撑,但不能阻挡刚需购房者减少的事实,上周末,记者来到省城东部雪山 和工业北路了解刚需物业销售情况,让人诧异的是,明明刚过了楼市旺季,看房的人却已变得寥寥无几。

虽然楼市网签依旧靠刚需支撑,但不能阻挡刚需购房者减少的事实,上周末,记者来到省城东部雪山 和工业北路了解刚需物业销售情况,让人诧异的是,明明刚过了楼市旺季,看房的人却已变得寥寥无几。

在位于雪山 的一家大型住宅楼盘,记者看到了近期来访人员名册,但仅仅只有几十条来访信息的一页纸上,却登记了近一个星期的记录。“你也看到了,一天只能接待三四组顾客,我们这么多销售顾问,平均每天都不一定能拿到一个客户,多数人都只能是不断地打电话拉访。”一位张姓置业顾问告诉记者,该楼盘自开盘后,销量便下降的厉害,“现在都是依靠开盘和团购,我们楼盘 批开盘的时候团购卖了500多套,之后的几个月加起来也没团购卖得多。”

在工业北路上,以往每天能接到三四位顾客的“拉访”大姐近几天也闲了下来,“这几天太热了,另外几个人都不来了,我等了半天也没拉到一个人,你要是不来我都想回家了。”王大姐是工业北路上一家楼盘的拉访人员,负责在另外几家售楼处介绍自己的楼盘并带客人看房,4月时记者曾在王大姐的带领下看过房,当时她每天能接待三四个人,收入可观,但现在经常半天都等不到一个人,为此相识的几位拉访大姐也都回家了。

推荐阅读:

辛苦奋斗还房贷 房屋产权70年到期一场空?

远离“大火炉”济南高绿化率楼盘送清凉

济南二手房成交量连涨4个月

济南楼市库存半个月少了6000套

社区卫生 遭“火箭式 ”房租从33万涨到119万

标签:雪山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