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避开济南买房雷区!这些奇葩户型千万买不得

房天下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7-15 00:00

[摘要] 关于户型,中国人讲究的是“天圆地方”,关于风水,信则有,不信则无。户型以方正为好,其实户型风水并不是迷信,你相不相信其实它都是存在的,会影响你的生活。我们去看看十二张奇葩户型图,切记这种户型风水不利的千万不要买。

关于户型,中国人讲究的是“天圆地方”,关于,信则有,不信则无。户型以方正为好,其实户型并不是迷信,你相不相信其实它都是存在的,会影响你的生活。我们去看看这些奇葩户型图,切记这种户型不利的千万不要买。

一、手枪型户型

有的房子,从平面图来看,整个户型的形状就像一把手枪,这样的户型缺角严重,且寓意不吉,好避开。

点评:这种户型我们先不说缺角严重这个问题到底会有什么影响,单说这种户型仅一个朝南的房间,采光就不好。

二、有穿堂煞的户型

所谓穿堂煞就是大门正对后门或是前面窗户正对后面窗户,只要是房子外围之气口彼此互对中间又无不透光之物体阻隔这就是穿堂煞气。穿堂煞之效应就是气刚入宅随即而出,所以不聚气不聚财。

点评:这种空气对流太旺的户型老人一定不能住,容易引起头痛,对身体其他方面也不好。

推荐阅读:

辛苦奋斗还房贷 房屋产权70年到期一场空?

远离“大火炉” 济南高绿化率楼盘送清凉

济南二手房成交量连涨4个月

济南楼市库存半个月少了6000套

社区卫生中心遭“火箭式涨价” 房租从33万涨到119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