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银丰·唐郡“首届泉城少儿轮滑大赛”完美落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13 14:13

[摘要] 激情盛夏,飞扬轮滑!7月11,首届泉城少儿轮滑大赛在银丰·唐郡圆满举行,100多位轮滑少年与自己的父母一起参加了以“趣味”为主题的各个比赛项目,终决出的优胜者获得了主办方精心准备的奖品。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轮滑运动的魅力,并为参赛者提供了一次难得的亲子互动机会,增进了家长和孩子之间的交流。

激情盛夏,飞扬轮滑!7月11,首届泉城少儿轮滑大赛在银丰·唐郡圆满举行,100多位轮滑少年与自己的父母一起参加了以“趣味”为主题的各个比赛项目,终决出的优胜者获得了主办方精心准备的奖品。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轮滑运动的魅力,并为参赛者提供了一次难得的亲子互动机会,增进了家长和孩子之间的交流。

活动当天,参加比赛的孩子在父母的带领下早早的来到了银丰·唐郡售楼处,有的查看活动场地条件,有的进行赛前热身练习,大家对此次的比赛都非常重视。比赛正式开始之前,首先进行了精彩的花样轮滑和轮滑舞蹈表演,将轮滑技巧与舞蹈动作相结合,既有美感,又有动感,看起来十分的带劲,小朋友们卖力的演出,也赢得了大家的掌声和喝彩声。

表演结束,比赛正式开始。跨越彩虹栏、跨过圆圈、过三色障碍,这三个比赛项目需要小朋友们单独完成。只见轮滑赛场上的少年们个个自信满满、神采奕奕,一会加速,一会急转,辗转腾挪之间,利用自己熟练地轮滑技巧完成了比赛项目。

父母帮助宝贝穿小山洞,一家三口一起推轮胎毛毛虫穿洞,这两个项目需要孩子跟家长配合完成,平时都听家长话的轮滑少年们,这时开始要求家长听自己的话,因为自己才是专业的。小朋友们纷纷指挥者自己的父母,父母也都尽量的配合着,看着一家人其乐融融的互相协作、共同完成比赛,不仅让人心生感动。

本次活动有银丰·唐郡与山东商报共同主办!近年来,轮滑活动作为一种集运动、竞技、艺术、休闲于一身的项目,越来越受大家的欢迎。此次大赛也更好的展示了泉城济南健身艺术的多样化、运动健康的积极性、轮滑运动的时尚化!

银丰·唐郡由具有16年地产开发经验的银丰地产集团倾力打造,历经4年发展,早已成为醇熟大盘。【牡丹园】是银丰·唐郡的全新升级之作,组团位于别墅区内,是极为少见的超低密度住区,所有楼栋均为9-11层的纯板式住宅,所有户型全明通透,90-130㎡一梯两户臻品正在热销中。

项目动态:

买唐郡,享清凉,不开空调洋房!墅区伴山小洋房,围子山脚下享原生山林。9-11层纯板式,90-130平一梯两户,【银丰唐郡】牡丹园8298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