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奥九号携手拜登(中国)升级区域商务配套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12 15:21

[摘要] 2015年7月12日,上午14:20,海信龙奥九号售楼 已经整装待发迎来今天的重要日子,那就是龙奥九号和拜登(中国)的签约仪隆重揭幕,此次与拜登(中国)签约更是强强联手,为项目的LOFT产品打造一个专业的 平台,双方共赢的局面即将蓄势待发。

2015年7月12日,上午14:20,海信龙奥九号售楼 已经整装待发迎来今天的重要日子,那就是龙奥九号和拜登(中国)的签约仪隆重揭幕,此次与拜登(中国)签约更是强强联手,为项目的LOFT产品打造一个专业的 平台,双方共赢的局面即将蓄势待发。

在现场主持人的介绍下,海信龙奥九号项目经理王辉经理上台致辞,预祝活动的圆满成功。王经理首先感谢现场来宾的倾情参与,并且介绍了海信龙奥九号项目的具体情况。

拜登(中国)市场部总监吕诚嶙先生也在现场与我们分享了拜登酒店有关信息。一直以来,拜登致力于将大量闲置不动产及旅游资源整合开发为基础进行中 公寓运营与管理。与海信龙奥九号的此次合作相信通过项目本身的 结合拜登超前的托管运营方式,让广大业主在以租养贷、休闲度假等方面得到持续稳定的收入和物业 保值

签约仪式结束后,业主们纷纷向拜登酒店的在场负责人询问合作的具体讯息,并有部分业主更是在活动现场与酒店方签署了托管经营合作意向书。其中一位业主表示,自己当初购买龙奥九号的产品就是信任海信地产的品牌影响力和未来的 ,相信这次与拜登酒店的合作,将会是一个 的好机会。

龙奥九号LOFT以其4.95米的超高层高以及高性价比 市场脱颖而出。而拜登酒店的正式入驻,更是提升了龙奥九号LOFT的商务配套,置于繁华配套中让 者坐享成熟生活圈!龙奥九号LOFT,48万/套,买一层送一层, 正当时!

项目电话:67779999

项目地址:奥体东路与龙奥北路交叉口东(奥体正东5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