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济南智慧城11.1亿拿下4宗地 雪山 再添发展主力

房天下  作者:谨言  2015-07-10 14:29

7月10日,济南土地市场迎来成交,4宗土地起始价成交,被同一家企业收入囊中,成交金额约11.1亿元,据了解,拿地公司为济南智慧城置业发展有限公司。

此次挂牌出让的4宗地都位于历城区世纪大道北侧,其中2015-G030、2015-G031、2015-G032这3宗为居住用地,2015-G033地块为住宅商业用地,总面积约483亩。

智慧城地块信息

G030地块面积为63419㎡,成交价格为17841万元, G031地块面积为68300㎡,成交价格为29395万元, G032地块面积为35539㎡,成交价格为12538万元,G033地块面积为154747㎡,成交价格为51347万元。

中新济南智慧城

中新济南智慧城大体位置,如标注有误 欢迎指正:0531-86465588

据了解,这四宗土地均位于历城区雪山 ,历史资料显示,2014年2月,济南与新加坡合作的中新济南智慧城项目签约 历城区雪山 ,该项目定位为新型智慧城镇,总 约人民币500亿元,是由历城区 、济南城投集团、山东建邦集团、首峰 公司、吉宝置业中国公司等五方共同推进的综合开发项目。此4宗土地被济南智慧城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摘得,意味着中新济南智慧城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已近在咫尺。

此地块周边的项目有尚东1956天齐•奥东花园等,配套较为完善,该地块出让后,中新济南智慧城动工日期渐行渐近,雪山 再添发展主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