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股市 楼市利好 天桥区惊现看房潮

济南时报  2015-07-10 03:00

[摘要] 央行发布消息,自2015年6月28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以进一步降低企业融资成本,不到一年的时间,央行已经三次降息,不仅降低了企业融资成本,对购房者的购买欲望也产生了一定的刺激作用,政策落地快加速楼市回暖,成交量一路飘红。

央行发布消息,自2015年6月28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以进一步降低企业融资成本,不到一年的时间,央行已经三次降息,不仅降低了企业融资成本,对购房者的购买欲望也产生了一定的刺激作用,政策落地快加速楼市回暖,成交量一路飘红。如此形势下,有些前景好、 的 楼盘,一经面世便能吸引购房者的关注。

7月5日,天桥区某售楼处迎来了3000多组客户到访,堪称济南楼市一大奇观,经记者探访,原来是万科金色悦城项目售楼处举行开放盛典。

天桥区作为城市北跨的重要区域,虽然社会经济快速发展,人居水平却面临诸多困境。万科地产作为地产开发公司龙头企业,首次择址天桥,以持续的品牌理念,以严苛建筑品质与完善的高标准服务,势必将引起区域的蝶变效应,全面提升区域人居水平。

不仅如此,本次万科还带来了约95平方米、105平方米经典三室南向全明通透经典户型装修房省时省力一步到位,还能够根据家庭生活需求,从玄关到厨房储物、床头插座甚至生活阳台,量身定制舒适家居空间。该项目还拥有突出的配套、产品等 。项目位于二环北路与无影山北路两条主干道交汇处,114路、K904路、K143路、K906路、127路公交途经此处,尽享济南动物园、黄河森林公园、泺口、缤纷五洲、济南第四医院等休闲、娱乐、生活、医疗配套。

精彩阅读:

济南楼盘暑期档大片激情上演 你们放假我放"价"

济南不少楼盘交房还没卖完

万达广场大歌星KTV将撤离济南 模式遭个性化挑战

本月起济南迎历史大交房潮 50家楼盘下半年交房

楼市下半年将延续好形势 众多楼盘亮出"涨"姿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