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济南楼盘暑期档大片激情上演 你们放假我放"价"

房天下  作者:谨言  2015-07-09 03:30

[摘要] 随着暑期来临,济南楼市的竞争也愈演愈烈。随着上半年济南楼市的完美收官,7月份作为下半年的开端,开发商们也都蓄力争抢市场,以图给下半年带来“开门红”。

随着暑期来临,济南楼市的竞争也愈演愈烈。随着上半年济南楼市的完美收官,7月份作为下半年的开端,开发商们也都蓄力争抢市场,以图给下半年带来“开门红”。

婚房直降14万 刚需楼盘优惠PK根本停不下来

暑期档,往往是“毕婚族”“毕房族”们置业热潮涌现的时刻,此刻开发商加大促销力度来吸引购房者也正是时机。

据房天下统计,济南楼市目前刚需置业仍是主力军,“毕婚族”、“毕房族”也贡献了不少。如今,毕业季已经来临,开放商瞄准这一刚需市场,加大优惠力度,打响楼盘暑期档大片的枪。

名辉豪庭帝华·鸿府融汇城龙湖名景台凯旋公馆等多家楼盘开展总房款打折、限时特惠、特价房、送装修基金等多元促销活动,优惠pk根本停不下来。

刚需楼盘优惠

地段商圈、轻轨 潜力盘你追我赶

随着济南片区的划定,有几大热门片区的发展前景一度成为人们热议的对象。由于片区发展潜力大,在片区规划里的楼盘则被大家所看好,潜力也可见一斑。像唐冶片区、雪山片区、文博片区等,都成了济南购房置业的热门地带。

雪山片区潜力4盘:尚东1956天齐·奥东花园百替御园华府中建新悦城

雪山片区住宅

商圈,济南近热门的西客站片区,随着宜家的落户,西客站片区配套愈加完善。紧邻经十路主干道,作为高铁枢纽的西客站片区,多家楼盘坐落于此,购房者也逐渐将目光转移至此。洪楼商圈一直是济南置业的热门商圈,随着广厦聚隆广场的逐步建成,洪楼商圈又将再建综合体,此商圈楼盘的空间更大。

轻轨,随着济南轨道交通R1线的动工,沿线楼盘越来越热。济南轨道建设已经迈开步伐,轨交房不再只是之前的“概念房”,现在实实在在成为潜力盘。R1线沿线楼盘有济南恒大雅苑鲁商常春藤绿地泉景嘉园中建长清湖金科城济南恒大绿洲6盘,现在R1线已经动工建设,这6家楼盘指日可待。

轨交R1线沿线住宅

 

重点新闻推荐:

济南楼盘暑期档大片激情上演 你们放假我放"价"

沈阳居民家中剁肉馅时楼房两层阳台整体坍塌

泉城路万达广场30余家店闲置 个别店空置达4年

本月起济南迎历史大交房潮 50家楼盘下半年交房

看看这些年我们的绿化去哪了 在济南宜居不再是空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