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创意生创意生活派幸福DIY活派幸福DIY

——重汽·莱蒙湖饼干创意DIY活动成功举办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6 17:01

[摘要] 7月4日—5日,重汽·莱蒙湖饼干创意DIY活动,在重汽·莱蒙湖营销 成功举办。活动吸引了近30余组新老业主前来参加,大家大显身手,度过了一个轻松有趣的周末。

7月4日—5日,重汽·莱蒙湖饼干创意DIY活动,在重汽·莱蒙湖营销 成功举办。活动吸引了近30余组新老业主前来参加,大家大显身手,度过了一个轻松有趣的周末。

香酥可口的饼干一直是孩子的爱,如果能亲手制作,品尝自己的劳动果实,滋味会更加香甜。正值学生们暑假期间,重汽·莱蒙湖为新老业主提供了这样一个亲子互动、动手实践的好机会。

当天活动的主角自然是孩子们,在稻香园专业面点师的指导下,孩子们各自领到了自己的DIY材料,只见他们耐心的听着面点师的讲解,先把面团按成饼,然后用模子制作成心形、圆形、五角星等各种形状。活动现场温馨活泼,亮点不断,小朋友们深悟“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的道理,在制作好饼干后,积极与其他小伙伴分享其劳动成果。

家长们也是童心大发,他们围在孩子身边,各种搅拌,各种揉捏,各种造型。“平时很少有时间和孩子进行这样的亲子互动活动,感觉 好玩有趣。”“通过今天的饼干制作,仿佛自己也回到了童年,体验到一种单纯而本真的快乐。”不少家长都发出了这样的感慨。

经过现场烘培,别致多样的创意饼干美味出炉,用稻香园精美礼盒包装后带回家,与更多的家人朋友分享美味带来的好心情。

此次饼干DIY活动旨在让孩子们体验自己动手的乐趣,助力他们快乐成长。周末的美味时光,带着孩子,一同DIY属于自己的美妙甜品,体验不一样的幸福感和满足,和谐的家庭关系在这里也得到了更深的交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