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济南全福立交首座“农贸综合体”开门纳客

济南日报  2015-07-06 04:00

[摘要] 位于历城区全福立交桥 的全福惠民广场正式开业,这也是济南首座由传统农贸大棚市场转变而来的"农贸综合体",未来将满足周边15万人口从"油盐酱醋茶"到"衣食住行玩"的需求。

位于历城区全福立交桥 的全福惠民广场正式开业,这也是济南首座由传统农贸大棚市场转变而来的"农贸综合体",未来将满足周边15万人口从"油盐酱醋茶"到"衣食住行玩"的需求。

全福惠民广场是济南 、市商务局重点扶持的一个民生项目,此处原本是具有30多年历史的老黄台农贸市场。2014年经过拆迁重建,在原有基础上建起了这座农贸综合体。其内部共分四层,包含多种业态,一楼为农贸市场,二楼是宝山特色美食街,三楼作为小商品市场,而四楼则被规划为文体培训 。据广场运营管理商济南宝山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洋介绍,目前在全福立交桥周围还没有这样的综合类市场,广场开业之后,周边居民可以"散着步来购物",满足各种购物需求。

位惠民广场二楼的宝山特色小吃街从南到北长286米,共规划有店铺137家,集中了国内外各地的正宗特色美食,从台湾美食、福建美食到西北风味、齐鲁风味 ,一条街便可吃遍五湖四海,这也是目前济南大的集中式就餐美食街。值得注意的是,整个美食街统一设计,集中装修,并对就餐席位进行集中消毒保障,在为业主提供便利的同时,也保证了消费者的饮食安全。

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特色美食街是历城区计划打造的三条特色商业街区之一,并将申报济南市特色小吃街。另外两条分别是汇隆广场时尚购物一条街以及依托洪楼教堂打造的花洪路欧式风情一条街。据了解,目前历城区有大型农贸市场共计15处,大多建于2009年以后,但由于近年来电商迅速发展,造成了定型包装工业品销售下滑,因此这些农贸市场都面临着商品结构等"软件"急需升级改造的问题,"目前 引导邻里 、社区商业 的建设,全福惠民广场就是就农贸市场转型的样板。

精彩阅读:

2015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图合集 80款客厅装修随你选

2015年6月百城房价排行榜出炉 济南 27

锐不可挡 西客站受欢迎楼盘6

济南轨道交通规划出炉 7条轨交线助力刚需找到

2015年济南重点 买名校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