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济南市中区20个老旧社区改造提升年内完工

济南时报  2015-07-03 02:00

[摘要] 记者从市中区城乡建设委员会了解到,今年市中区确定的20个老旧社区改造提升项目已经在舜岭社区、舜中社区启动,下一步将延续到郎北社区、德胜社区、永庆街社区等老旧社区。改造项目则是根据各社区的不同条件建设无障碍设施,增设健身广场、健身游园,设置休闲座椅等设施,提升老旧社区的设施配套及环境。

1

舜玉小区南区改造后的健身广场

记者从市中区城乡建设委员会了解到,今年市中区确定的20个老旧社区改造提升项目已经在舜岭社区、舜中社区启动,下一步将延续到郎北社区、德胜社区、永庆街社区等老旧社区。改造项目则是根据各社区的不同条件建设无障碍设施,增设健身广场、健身游园,设置休闲座椅等设施,提升老旧社区的设施配套及环境。

“楼前的空地铺了花砖、建成小广场,这下我们社区的居民可有了活动场地。每天一到傍晚就有居民来这里游玩,社区氛围也热闹起来。”1日下午记者来到玉函南区105号楼前的小广场,住在该居民楼上的张女士对改造后的广场环境赞不绝口。

市中区城乡建设委员会城市建设科张磊说,早在今年年初市中区就制定了对辖区20个老旧社区进行改造提升的项目。“这20个老旧小区分别是杆石桥街道的德胜街社区,舜玉路街道的舜岭、舜中社区,王官庄街道的王官庄四区一居、二居、青龙山、英华苑等社区,魏家庄街道的永庆街、馆驿街社区,大观园街道的纬一路、纬五路社区,七里山街道的七东、七西、郎北等社区,二七街道的梁南、粱北社区,泺源街道的青年西路、普利街社区,六里山街道的玉函北社区,舜耕街道的舜雅社区。工程由市中建委出资施工、相关街道协调配合,对有条件的社区进行环境设施改造,包括建盲道、坡道、扶手等无障碍设施,建设健身广场、健身游园等,配套休息座椅、自行车挡等公共设施。不同的社区条件不同,改造项目也不同。对这20个社区的改造提升将在年内完工,届时居民可看到社区环境有明显的变化。”

 

99%的网友还看了:

上半年央行降息降准忙 政策落地快加速楼市回暖

济南低价盘频繁入市 历城区成全市房价洼地

2015上半年济南楼市成交量同涨五成 成交均价下跌

2015年6月份中国楼市崩盘房价暴跌的十大城市名单

前方有坑请注意!5张图戳穿济南售楼部5大骗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