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6月28日 恒大地产湖北公司四盘同开

中国山东网  2015-07-01 17:08

[摘要] 6月28日,恒大地产湖北公司旗下四盘将同时开盘,推出精装房源、沿街商铺、墅质洋房、湖景院墅等不同类型的产品。

6月28日,恒大地产湖北公司旗下四盘将同时开盘,推出精装房源、沿街商铺、墅质洋房、湖景院墅等不同类型的产品。

2015年5月28日,恒大地产集团武汉有限公司在北交所摘牌中国航天三江集团公司旗下“武汉三江航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67.08%股权并控股该公司及旗下各子公司八大楼盘。自恒大地产湖北公司正式控股武汉三江航天地产后,原武汉三江航天地产旗下楼盘全部归为恒大地产湖北公司旗下。

目前在售楼盘三江航天首府、三江航天双城、三江航天龙城和鄂州三江航天首府分别更名为恒大首府、恒大双城、恒大龙城、鄂州恒大首府。6月28日,以上四盘将同时开盘

武汉恒大首府

项目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和平大道三角路(原武汉理工大旧址、长江隧道入口旁)主推产品:89—140平米精装御湖豪宅参考价格:6月28日开盘,精装交付,均价待定。项目热线:

武汉恒大双城

项目地址:武汉市解放大道与二七路交汇处(轻轨1号线二七站旁)主推产品:50—1409平米解放大道沿街商铺,更有3891平米独立商业体平层参考价格:6月28日开盘,价格待定。项目热线:027-82896088

武汉恒大龙城

项目地址:巨龙大道与兴龙路交汇旁主推产品:84-150平米墅质大洋房、80-140平米奢装豪宅。参考价格:6月28日开盘,价格待定。项目热线:027-85926999

鄂州恒大首府

项目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洋澜湖东岸司徒路主推产品:87—132平米精装瞰湖华宅、89—128平米花园退台洋房、210—243平米湖景院墅参考价格:6月28日开盘,价格待定。项目热线:0711—3850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