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济南再现日光盘华润城·紫云府开盘热销破6亿!

——华润掀起六月“龙卷风”山景美宅首推已售罄 新房源应市加推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24 13:40

[摘要] 2015年6月21日,济南华润城·紫云府首期盛大开盘,千余位客户到场,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火热。作为华润置地在山东重磅打造的山景美宅,济南华润城·紫云府自问世以来就受到多方热捧,开盘当天热销6个亿,其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2015年6月21日,济南华润城·紫云府首期盛大开盘,千余位客户到场,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火热。作为华润置地在山东重磅打造的山景美宅,济南华润城·紫云府自问世以来就受到多方热捧,开盘当天热销6个亿,其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高朋满座的人气,就是对华润品质大的认可。据了解,紫云府开盘当天千余位购房者蜂拥而至,1.5个,狂销500逾套,“华润式热销”再度震撼泉城。早上7点,开盘活动尚未正式启动,济南南郊宾馆蓝色大厅内早已人声鼎沸,抢房大军早早地将现场围得水泄不通,焦急地等待着开盘选房吉时,欢声笑语充斥着整个酒店。

紫云府开盘盛典延续以往的成功模式,从签到、等候、选房到认购的整个流程有条不紊。现场工作人员的专业服务让到场客户能够更快、更完善了解房源信息,选择自己满意的产品。“这次我一定要拿下早就看中的那套房子,希望不会被别人选走“,现场一位短发男子坚定地说。

双名校护航 约90-165㎡山景小高层应市加推

央企华润集团,凭借自身的实力、良好的信誉响彻大江南北。此次华润城紫云府开盘1.5,首推房源已售罄,新房源应市加推。而本次历史性的热销也并非空穴来风,华润城·紫云府凭借其醇熟的配套和罕有的居住体验征服着众多置业者。

紫云府傲踞华润城南地块腹地,主题游乐、生态公园、区域商业环伺,畅达的四维交通让生活便捷随心。在孩子的教育问题上,华润城也是深谋远略,近期签约的省级名校经五路小学和育英中学更是令紫云府锦上添花。目前,约90-165㎡全明纯板式小高层火爆热销中,恭迎品鉴!

华润城·紫云府预约专线:5577 6666

接待中心地址:舜耕路与二环南路交汇处东行2公里路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