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毕婚一族买房指南 月光我们也能买婚房!

房天下  作者:慕诗  2015-06-21 01:30

对于刚刚毕业的毕婚族来说,能够拥有一套自己的婚房是十分迫切的事情,他们也逐渐成为济南楼市的重要消费群体。但是刚刚走上工作岗位的90后,自身的购房能力非常有限,甚至很多人是月光一族。在只依靠自身能力的前提下,很难买到自己的房子。所以在考虑置业时要考虑很多方面的问题。毕婚买房

父母垫付首付,自己按揭还款,是很多毕婚族甚至是很多80、90后的选择。就这一部分购房群体而言,多数会选择一步到位,同时也要考虑到,尽量减少给父母和个人带来的压力。所以,小三室或是便于后期改造的大两居成为他们购房的。

购房指南

同时,也有部分毕婚族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一套属于两个人的房子。在这种情况下,购房选择空间就更加受限。

有参加房天下看房团的网友表示,作为毕婚一族,购买能力有限。所以婚房只能看做是两个人的过渡性住宅,可以看做是前期投资,现在买房看重的是以后是否期适于出租或出售。经过几次的跟团看房,觉得小户型比较适合,每个月还款压力较小,以后转手或以租养供都还合适。同时,现房是好的选择,直接入住新房减少了租金,压力也就相对减少一些。

以济南现有的工资水平来看,对于毕婚一族,一个人的工资基本能够满足每个月的还款需求,另外一个人的工资用于基本生活开支。随着两个人的工资水平不断提高,同时找到适合的增收渠道,还款也会变得相对轻松,压力也会渐渐减小。

购房指南

在济南很多新房是现房或是准现房项目,价格也在相对合适的范围。其中,连城水岸二期,所有房源都为准现房,均价在6800元/㎡,现在购房享全款98折,贷款99折的优惠;鲁邦奥林逸城,感恩父亲节,六月隆重推出5套亲情房,2015年6月6日至2015年6月21日,活动期间,成功认购并签约136平—193平户型的客户,就送1万元家电大礼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