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周济南新房网签2374套 住宅环比下降14.4%

——济南楼市一周成交分析(6.8-6.14)

房天下  作者:谨言  2015-06-15 05:3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统计,6月8日至6月14日济南新建商品房市场共成交2374套,其中住宅成交1451套,储藏室成交744套,车库成交51套,其他成交42套,商业用房成交45套,办公成交35套,公寓成6套,厂房成交0套。新建商品房总数2374套,相比前一周的2152套,增加了222套,环比上涨10.3%。住

房天下讯 据房天下数据统计,6月8日至6月14日济南新建商品房市场共成交2374套,其中住宅成交1451套,储藏室成交744套,车库成交51套,其他成交42套,商业用房成交45套,办公成交35套,公寓成6套,厂房成交0套。新建商品房总数2374套,相比前一周的2152套,增加了222套,环比上涨10.3%。住宅共成交1451套,较上周的1695套减少了244套,环比下降约14.4%。

>>>点击进入数据监控中心

济南新房网签

曲线分析:上周济南商品房网签高值出现在11日为397套;低值出现在8日为253套,日均成交数为339套。成交走势来看,上周网签呈现相对平稳趋势,周二与周四成交量上涨,其他五天成交量均有所下跌。

济南上周新房网签

据房天下数据统计,6月第二周济南新建商品房成交量相较于首周有了小幅增长。拉动成交量上涨的主要是储藏室,相比周,储藏室成交量增加了324套,环比上涨101%。

相较于6月首周,济南新房网签量虽有了小幅的上涨,但是住宅成交量却一路走低。据了解,周有两项目开盘加推,分别是中建锦绣城三期睿园2号楼小高层学区新品、景和山庄盛大开盘,两项目开盘效果均不错,对住宅成交有所带动。但上周济南楼市平静,住宅网签量不增反降。

由于政策的逐渐放开,加上5月底济南新房网签井喷式上涨的刺激,开发商正逐渐调整思路。据了解,多家房企已经对房价做出了调整,更是有房企减少了购房优惠。面对楼市的逐渐回暖,购房者也应该关注楼市动向,抓住购房的“窗口期”。

6月已经过半,就数据来看楼市表现平平,有点后劲不足,6月楼市网签量能否再创新高还是个未知数。

精彩阅读:

济南受关注住宅10 关注重点仍是教育地产

济南历下13个弹性教育地产价格暴涨 一平涨两千

济南历下"弹性学区"遇冷 多数家长不愿买账

富有18个城市排行 济南上榜了没?

济南房价连涨俩月 低房价难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