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济南受关注住宅TOP10 关注重点仍是教育地产

房天下  作者:谨言  2015-06-12 06:00

[摘要] 近,济各区小学招生报名正在进行,6大主城区小学学区新划片和微调范围也相继公布,这使得教育地产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为了保证教育公平,济南市自实行划片入学政策以来,几乎每年都会对学区进行调整。面对学区的调整,许多购房者的关注点也随之改变。

近,济各区小学招生报名正在进行,6大主城区小学学区新划片和微调范围也相继公布,这使得教育地产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为了保证教育公平,济南市自实行划片入学政策以来,几乎每年都会对学区进行调整。面对学区的调整,许多购房者的关注点也随之改变。

据房天下数据统计,5月份济南各区县关注指数占比,历下区占比24.68%居首。历下区位置优越,生活配套和教育设施完善,购房者更加青睐。在教育资源上,甸柳一小、甸柳一中等优质老牌小学齐聚,这对于购房者而言,有着很大的吸引力。

房天下5月购房者指数显示,在济南受关注住宅中,排名靠前的楼盘所对应的大多是拥有优质教学资源的学校。

济南受关注住宅10

除排名的景和山庄是以房天下团购交5千享3万优惠吸引购房者关注外,第二的中海国际社区是南上山街小学教育地产,并且已经招生,排名第三的绿城百合花园是甸柳一小、甸柳一中教育地产,拥历下好学区,天鸿万象新天享历城二中的教育,济南鲁能领秀城更是胜利大街小学、育英中学老牌教育地产,中海华山珑城是济南外国语学校的教育地产,外海中央花园更是济微中学的学区。可以说,教育地产仍然是购房者关注的重点。

精彩阅读:

济南市6大主城区各初中对口小学分布汇总

5月购房者指数出炉 盘点济南热门改善楼盘

买房学 买房必要知道的18种"黑"户型(图)

济南3家麦当劳将关门停业 房租上涨导致利润降低

"千亿军团"扩容至7家 大型房企重组构建巨无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