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济南至贵阳高铁计划下周开行

济南日报  2015-06-11 13:54

[摘要] 济南“高铁朋友圈”又添了两个小伙伴。记者今天从铁路部门获悉,济南至贵阳高铁预计将在下周开行。此外,“七一”调图后,济南至深圳高铁也将于7月1日起开行,目前该列车车票已经开售。

济南“高铁朋友圈”又添了两个小伙伴。记者今天从铁路部门获悉,济南至贵阳高铁预计将在下周开行。此外,“七一”调图后,济南至深圳高铁也将于7月1日起开行,目前该列车车票已经开售。

据了解,沪昆高铁贵州段将于6月16日开通运营。按照计划,6月16日至6月29日济南西—怀化南G285次运行区段调整为济南西—贵阳北,6月17日至6月30日怀化南—济南西G286次运行区段调整为贵阳北—济南西。不过,济南至贵阳开行时间似乎尚未终确定。“下周开行是定了的,估计会在18日左右”,济南铁路局客运处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记者随后登录12306网站发现,目前济南至贵阳高铁列车票还未发售,说明这趟列车的开行时间尚未终确定。

7月1日起铁路部门还将调整运行图,济南至广州高铁将延长至深圳,这是济南与深圳间首次开行高铁。根据计划,济南西至广州南G279次将延长至深圳北,8:00从济南西站开出,沿途经京沪、合蚌、沪汉蓉、武广、广深高铁客运专线,于当日19:02抵达深圳北站,全程用时1102,比快的普通列车T397缩短1244,两地实现“朝发夕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