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盛世国际 本月末首批房源即将盛大交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10 10:32

[摘要] 进入6月,很多已经买到盛世国际房子的业主都开始关心房子的工程进度问题,为此,我们特别采访了盛世国际的田经理,据田经理介绍:目前工程进度有条不紊地进行中,4、5、8号楼将于6月30日开始陆续交房,目前1、3、6、7、9、10号楼正在进行外墙保温工作、室内管线工作。

进入6月,很多已经买到盛世国际房子的业主都开始关心房子的工程进度问题,为此,我们特别采访了盛世国际的田经理,据田经理介绍:目前工程进度有条不紊地进行中,4、5、8号楼将于6月30日开始陆续交房,目前1、3、6、7、9、10号楼正在进行外墙保温工作、室内管线工作。

“另外,我们的“老带新”活动仍然持续加码中。老业主介绍新业主并带至营销中心成功购房的,老业主可获2015福禄禧金条一块,新业主可获8000元购房抵用券一张。并且,新老业主皆可免费获得1年的车位使用权!”田经理为我们介绍道。

“很期盼早日交房,对于交房的到来觉得很激动。准备交房之后就装修,准备结婚。”我们偶遇的业主李先生这样说。“当时买这个房子就觉得位置很好,旁边就有大超市、秀水如意商街,买东西方便,还有医院、幼儿园、学校。现在看越来越好了,以后还有大广场,还有林荫公园,配套非常全,现在觉得我们今后的日子真是越来越幸福啊!”

“我准备把表姐两口子介绍来这里买房,以后住在一起,见面多方便。”李先生的对象刘小姐这样说。

盛世国际,6月有喜!盛大交房+市政林荫公园开建两大利好同时放送!现房看得见,摸得着!即买即住!城央美公园生活,即将盛大开启!80-125㎡公园现房6月13日盛大认筹!认筹高立省7万!8350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