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河泰山庄百人团购大战引爆全城 新品房源再加推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09 13:54

[摘要] 6月的济南,已进入让人难以承受的烧烤模式,34℃、35℃的高温天气,让泉城市民真正感受到了夏天如火的燥热。而与济南天气同样火热的,还有位于雪山片区的百万平米山水生态大盘——河泰山庄。6月7日,河泰山庄在营销中心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开盘活动,数百名企业职工齐聚河泰山庄,共同实现他们的安家置业梦。

6月的济南,已进入让人难以承受的烧烤模式,34℃、35℃的高温天气,让泉城市民真正感受到了夏天如火的燥热。而与济南天气同样火热的,还有位于雪山片区的百万平米山水生态大盘——河泰山庄。6月7日,河泰山庄在营销中心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开盘活动,数百名企业职工齐聚河泰山庄,共同实现他们的安家置业梦。

6月7日,河泰山庄针对企业职工特别举办专享团购会,开盘当天共推出150套精品房源,短短1个就全部售罄,90平米舒适两室、140平米经典三室的山景小高层备受追捧,百人团购大战火线上演,火爆盛况引爆全城,被迫加推新品房源。

“非常幸运能抢到河泰山庄企业团购会的这个名额,今天一大早我们全家人就赶过来了,争取能够抢到一个好户型”,参加河泰山庄企业职工团购会的张女士说:“我们对河泰山庄非常认可,尤其是前段时间济南市政府出台了雪山片区的规划,这里未来区域潜力大,而且河泰山庄还处在中新智慧城的正中心,我非常看好这里”。

在此次开盘选房客户里,与张女士持同样想法的不在少数,还有部分人之所以选择河泰山庄,是看中项目所拥有的独特资源优势。“在以前,我们从没想过自己住的社区如果有一座私家山会是一种怎样的生活。在城市里,自然资源越来越稀缺,河泰山庄不仅紧邻蒋山公园,更升级改造一座社区私家山,这样强势的自然资源,对于我们吸引力非常大”,刚选完房的刘先生激动地说道:“前段时间我们为了买房也跑了很多个楼盘,但我们还是喜欢河泰山庄,所以今天赶紧过来选了套140平米的房子,我们全家人都爱运动健身,周末都是挤出时间去健身房,以后住在河泰山庄就再也不用了,茶余饭后都可以去爬爬私家山,带父母在公园里散散步,我觉得这才是我们城市人应该有的健康生活”。

参加完本次开盘活动后,很多客户都迫不及待地想去河泰山庄私家山看看,目前河泰山庄私家山正处于紧张施工阶段,登山步道即将铺设完成,山顶公园也正在热火朝天的建设当中,绝美私家山体公园即将全景呈现。

河泰山庄作为责任国企黄河工程集团倾力打造的重点项目,稀缺纯板式山景小高层自面市便备受追捧,两梯两户至尊配置,超低公摊超高得房率,让客户以实实在在的价格轻松实现品质人居梦想,性价比全城。

同时,河泰山庄与济南东部大的蒋山公园仅一街之隔,并在社区斥巨资升级打造私家山体公园,配置登山步道、山顶公园等休闲健身设施,形成集山峦、台地、叠瀑、溪谷等四重立体园林于一体的墅质园林景观,别墅级建筑密度、35%以上园林绿化率,开启泉城公园式生活新时代。

此外,河泰山庄还是一站式精英教育大盘,以“24班中学+品牌幼儿园”的全阶名校教育,为孩子提供优质教育学区环境,让孩子在家就能轻松读名校,成就值得托付一生的好房子。

据悉,河泰山庄此次开盘全部售罄,被迫再次加推新品房源,90-190平米稀缺纯板式山景小高层火爆热销,详情咨询89933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