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济南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用地获批

济南日报  2015-06-06 02:30

[摘要] 我省济南等7城市2015年度保障性安居工程农用地转用和土地征收方案于近日获得国务院正式批复,共计批准城市建设用地355.7076公顷,其中新增建设用地355.7076公顷(农用地354.4076公顷、含耕地302.1335公顷)。

我省济南等7城市2015年度保障性安居工程农用地转用和土地征收方案于近日获得国务院正式批复,共计批准城市建设用地355.7076公顷,其中新增建设用地355.7076公顷(农用地354.4076公顷、含耕地302.1335公顷)。

根据国务院和国土资源部关于报国务院批准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的济南等11城市中心城区城市用地报批要求,我省将报国务院批准城市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列为年度重点工作。从年初即在省厅下发的《关于做好2015年度报国务院批准城市用地申报工作的通知》中专门就城市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报批工作进行安排 部署,要求各市依据2015年城市中心城区保障性安居工程年度建设任务和布局要求,结合近几年已批准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实施使用情况,科学测算安排用地规 模,落实用地位置,认真编制保障性安居工程农用地转用和土地征收方案,对中心城区范围内保障性安居工程新增用地做到应保尽保。

济南等7城市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上报后,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抓紧开展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审查,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将用地报件上报国土资源部审 查。在城市用地方案上报国土资源部后,主动靠上汇报,争取有关司局支持,实现了济南等7城市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一次性获得国务院批复,为我省保障性安居工 程建设提供坚实的用地保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