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6月首宗土地挂牌截止 三次出让仍底价成交

房天下  作者:谨言  2015-06-05 10:20

[摘要] 6月土地市场迎来首次成交。6月5日,一宗网上挂牌的土地挂牌截止,位于历城区工业南路以南、窑头大沟以北的2015-G026地块因无人竞价,终底价成交。

6月土地市场迎来首次成交。6月5日,一宗网上挂牌的土地挂牌截止,位于历城区工业南路以南、窑头大沟以北的2015-G026地块因无人竞价,终以17240万元底价成交。

2015-G026地块,位于历城区工业南路以南、窑头大沟以北。占地面积为10447平方米,为商业用地

[Description]

从位置上来看,2015-G026地块紧邻工业南路,位于二环东路的核心位置,与济南长途汽车东站仅一路之隔。周边交通便利,人流量较大,配套完善。此外,地块周边有瑞邦国际等高端项目,作为商业用地,此地块同属工业南路商圈,发展潜力不小。

1

据了解,此地块2013年7月第二次出让时,引起了52轮竞价,被济南信瑞置业有限公司以3.01亿元的价格摘走,成交价涨了2900万元,楼面地价达到了5238元/平方米,进入当年地王排行榜前五名。此次已经是第三次出让,但只有一家企业出价,终49653114号竞价人以17240万元低价竞得。相比于上次出让的火爆程度,此次挂牌出让显得格外冷清,房企对此地块热情不再。

此地块第三次出让仍底价成交,竞价热度不复从前。而同期出让的2015-G027块位由于位置优越,引得多家房企竞价,两地块形成强烈反差。

 

精彩推荐

交警公布济南市区16处高考考点停车位

济南4宗土地挂牌出让 雪山片区又要建住宅

解读20条山东财政新规

省城多处房租提价1到5成

泉城裸价房源6月5日限时疯抢 高可省23万元

标签:土地成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