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济南楼市演绎红五月 六月楼市或再回暖

都市女报  2015-06-03 05:00

[摘要] 5月济南的楼市红火。据济南建设部门官方网站每日公布的楼市住宅成交数据统计,整个5月份,济南共网签新建商品住宅8100多套,同比增长167%,这也创下了近4年来5月份的大值。根据新数据,济南新房价格也实现了环比增长。

5月济南的楼市红火。据济南建设部门官方网站每日公布的楼市住宅成交数据统计,整个5月份,济南共网签新建商品住宅8100多套,同比增长167%,这也创下了近4年来5月份的大值。根据新数据,济南新房价格也实现了环比增长。

根据官方统计,5月济南总共网签新建商品住宅8100多套,与4月网签的6924套住宅相比,环比增长17%,同比大涨167%。根据6月1日发布的百城房价指数,济南新房价格也再次实现了增长,环比0.74%。

业内人士分析,随着“330新政”在济南的落实,众多楼市新政一起发力的效果越来越明显地体现在新房网签的数据中。另外,根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70个大中城市住宅价格变动指数,济南新建住宅和二手住宅已在4月份双双“刹住”跌价趋势,挤入止跌行列。

据分析,上周股市出现了大幅度波动,有数据显示,有部分股民“弃股从房”,纷纷选择从风险大的股市撤资,而投身到利好消息不断的楼市当中。所以业内对6月济南楼市进一步回暖有着高度期待。

精彩阅读:

5月济南新房网签12417套 住宅环比上涨29.5%

济南市中小学报名现场验房产证 "三代房"不保险

济南“五字头”房价已难寻

去年平均工资49969元 各城市收入多少才可买房

牛刀称房价即将下跌3倍 这些城市房价该下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