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泰禾集团金控平台子公司已完成注册

齐鲁网  2015-06-02 13:09

[摘要] 泰禾金控(平潭)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金到位,并已完成了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取得了平潭综合实验区行政审批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泰禾金控(平潭)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金到位,并已完成了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取得了平潭综合实验区行政审批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5月28日,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透露投资设立泰禾金控(平潭)集团有限公司的进展。

公告称,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及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与泰禾投资共同投资设立金控平台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与控股股东福建泰禾投资有限公司,以10亿元现金出资方式在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平潭片区投资设立泰禾金控(平潭)集团有限公司,公司持股80%,泰禾投资持股20%。

据悉,泰禾金控(平潭)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金到位,并已完成了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取得了平潭综合实验区行政审批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公司法定代表为王伟华,住所为平潭综合实验区金井湾片区台湾创业园。

获准营业范围为:对金融业的投资;企业资产管理与咨询;投资管理与咨询;电子支付(以上均不含金融、证券、期货);贸易经纪与代理。

早于5月22日,泰禾集团宣布,其拟与福建省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发起设立海峡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其中,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1.5亿元,占海峡人寿注册资本的10%。

对于此次投资目的,泰禾在公告中是如是表述的,“本次公司充分利用互联网背景下海峡两岸金融行业和新兴产业的投资机会,作为发起人参与设立海峡人寿,符合公司以房地产为核心,金融和投资为两翼的战略发展目标,将进一步丰富公司金融业务投资渠道,为公司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确保公司持续健康、快速稳定的发展。”

“同时,通过设立海峡人寿创建两岸保险业交流合作平台、探索福建自贸区金融改革创新路径,促进福建民生建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