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5月济南市4宗土地底价成交15.2亿元

房天下  作者:立言  2015-06-02 00:00

[摘要] 据房天下房天下数据统计,5月份济南市共有4宗土地挂牌截止并成交,4宗土地面积共计244971平方米约为367.5亩,成交金额151826万元,约为15.2亿元均为底价成交。相较于去年5月份,济南市土地市场零成交零出让的情况,今年5月土地市场还是比较红火的。

据房天下房天下数据统计,5月份济南市共有4宗土地挂牌截止并成交,4宗土地面积共计244971平方米约为367.5亩,成交金额151826万元,约为15.2亿元均为底价成交。相较于去年5月份,济南市土地市场零成交零出让的情况,今年5月土地市场还是比较红火的。

(5月份土地成交详情)

据房天下上房天下数据统计,4月份济南市成功出让三宗土地,成交金额9.4亿元。而“红五”月4总土地成交金额15.2亿元,同比上涨61.7%。5月份随着各项利好政策的落地实施,济南楼市回暖,新建商品房成交量上涨创造了年内新高,并且也是近六年来成交量高的5月;房价方面来看,4月份济南房价止跌,5月房价同比4月上涨;开盘方面来看,济南开发商在5月份积极推盘,促销走量,整个市场逐步回升。

土地市场方面打破了去年的零成交零出让,虽然仍是底价成交,但是一定程度上反映出了房企拿地热情的回升。总体看来济南楼市回升趋势明显,另据记者统计,5月份济南挂牌出让了4宗土地。

(5月份土地出让详情)

精彩阅读:

济南“五字头”房价已难寻

5月百城住宅均价环比由跌转涨

济南或推千辆官方版预约出租车 不会专门上新出租

公积金新政如何“好看又好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