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历城区领跑济南6月楼市 开盘促销优惠不断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慕诗  2015-05-30 02:00

[摘要] 在经历了政策改革、房企企业模式变革的多重影响之后,楼市回温势不可挡。红五月楼市良好销售情况的刺激,也使得开发商趁势推盘入市的热情明显高涨,优惠打折力度不断加强。从6月整体的情况来看,历城区成为济南楼市领头羊,打折优惠和开盘推盘都居榜首。

在经历了政策改革、房企企业模式变革的多重影响之后,楼市回温势不可挡。红五月楼市良好销售情况的刺激,也使得开发商趁势推盘入市的热情明显高涨,优惠打折力度不断加强。从6月整体的情况来看,历城区成为济南楼市领头羊,打折优惠和开盘推盘都居榜首。

记者从房天下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了解到,截止到目前为止,济南6月预计开盘加推的项目共有6个,分别是景和山庄、华夏帝苑、 瑞邦国际、三庆汇德公馆 、东鲁凤凰上郡和知山雅筑。从项目位置来看,历城区共有3个项目开盘加推,暂列位,开盘加推项目分别是景和山庄、 华夏帝苑和瑞邦国际。高新区有三庆汇德公馆和东鲁凤凰上郡2个项目,市中区为知山雅筑项目。

1

另外,进入6月,济南优惠打折楼盘共计81个。其中历城区以27个楼盘领跑打折优惠榜首,槐荫区以21个楼盘位居第二,历下区、高新区、市中区分别以10个、9个、8个打折优惠楼盘,分别位列第三、第四、第五。

2

近两年来由于城市发展建设的需要,大批重点建设工程落户历城区,良好的发展前景使得大批商住项目入驻历城区,再加上历城区所处发展阶段,使得其教育、交通、生活配套等方面逐渐完善,房价也处于相对合理区间。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随着6月的临近,接下来将有大批新项目入市,楼市回暖的状态仍将持续一段时间。目前大多数开发商关键依旧是去库存,涨价的可能性不大,购房者应抓住购房窗口期,该出手时就出手。

 

房天下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或“来源:房天下别墅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房天下赞同其观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