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北湖片区改造 济南滨河南路1200米路段拓宽2车道

济南时报  2015-05-28 00:30

[摘要] 近日,济南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招标信息,将对滨河南路和历黄路部分路段进行改造提升,道路总长近2000米。记者从负责施工的滨河新区建设投资集团(下简称“滨投”)了解到,上述工程将于今年下半年开工,工期约半年。

近日,济南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招标信息,将对滨河南路和历黄路部分路段进行改造提升,道路总长近2000米。记者从负责施工的滨河新区建设投资集团(下简称“滨投”)了解到,上述工程将于今年下半年开工,工期约半年。

滨河南路将改造的是西泺河桥至东泺河桥段,位于北湖片区内,全长1200米,桥梁跨度约18米,道路宽度将拓宽至25-30米。滨投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这次改造的目的主要是配合片区开发,提升配套市政设施功能,目前道路每个方向只有1条车道,拓宽后将达到双向4车道。“还有市民反映驾车从顺河高架路滨河南路下桥后,附近路段交通压力较大,借此次改造也能缓解这一问题。”

据了解,除道路拓宽外,该工程还将新建桥梁,建设雨水管道、污水管道、污水倒虹等雨污水工程,配套进行电力、给水、电信、路灯、交通等土建工程,预计今年下半年开工,工期为半年。

此外,滨投还将对历黄路(新黄路至清河北路段)进行改造。该路段位于徐李片区黄台家居市场附近,部分路段尚无现状道路,工程将新建道路,打通新黄路与清河北路,方便附近市民出行。相关工作人员说,这段历黄路全长780米,道路宽度为50米,将同时敷设雨污水管线,配套进行电力沟、给水、燃气、热力、路灯、交通等内容施工。“由于涉及拆迁等问题,历黄路该路段也将比滨河南路晚些开工,工期同样是半年。”工作人员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