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城奔跑华润盛宴

——济南华润城彩虹泡泡跑 万人空巷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5 09:41

[摘要] 乐跑泉城,为生活添彩。5月23日,由泉城山居典范济南华润城主办的彩虹泡泡跑在千佛山公园梦幻引爆,逾千位参与者抢先体验了这场与众不同的泡泡盛宴。

乐跑泉城,为生活添彩。5月23日,由泉城山居典范济南华润城主办的彩虹泡泡跑在千佛山公园梦幻引爆,逾千位参与者抢先体验了这场与众不同的泡泡盛宴。

同济南华润城一直倡导的绿色生活、健康人生的理念相吻合,本次泡泡跑活动让全民运动的热潮风靡泉城。

作为济南首场彩虹泡泡跑,此活动自启动之初就受到众人追捧,开跑当天更是以万人空巷的阵势成为全城瞩目的焦点。活动现场,呐喊声、尖叫声震耳欲聋,整个会场沉浸在一片欢乐之中。美国队长、超人、蜘蛛侠等神秘大咖更是与参与者频频互动,或加油助威,或并肩奔跑,不少跑友纷纷与超级英雄合影留念。据悉,当天在千佛山公园拍摄婚纱照的一对新人也情不自禁地加入到泡泡跑的队伍当中,在会跑道上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活动后自然少不了让人HIGH翻的大抽奖环节,跑友们拼尽全力向终点冲刺,不放过任何一个赢取iphone6、apple watch等大奖的机会。幸运大奖的得主更是难掩内心的激动,笑得合不拢嘴。参加过不少路跑活动的杨先生说,“泡泡路跑距离短,跑起来轻松又充满欢乐,可以很好地缓解平时的工作压力,我和朋友都很喜欢,况且这次的奖励还那么丰盛,更是不能错过了”。

华润城彩虹泡泡跑让参加活动的选手们身心都得到放松,也为济南市民带来了一种前所未有的运动体验。融活力、时尚、潮流、国际元素为一体,泡泡跑活动中渗透的点滴细节与济南华润城的追求不谋而合,让很多参加活动的朋友对华润城产生了浓厚兴趣,向现场工作人员咨询起来。

华润城规划区域型商业中心,汇聚多元业态,体味畅达随享的悠然生活。以世界游乐园区为蓝本,计划引进陆地公园、水公园、盒子公园等国际前沿游乐场,为居者和游者提供一站式、全天候休闲度假新体验。

经五路小学领衔省级权威教育,名校初中、高中国际班火热洽谈中,的教育资源更是让全明山景美宅华润城·紫云府锦上添花。约90-165㎡纯板式小高层,人性化户型,大程度实现居住舒适度,用产品设计改变您的生活方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