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济多条公交路线临时调整 旅游路向东恢复原线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5-19 10:32

[摘要] 据悉,从5月开始到今年年底,济南将有二环南路东延、二环东路南延、济青高速北线扩容、济青高铁、济乐高速南延等至少8个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动工,济南迎来了史上密集的修路季。为了应对修路季带来的交通变化,方便市民出行。18日,济南公交总公司公布了包括97路、61路、175路、323路、326路等在内的多

据悉,从5月开始到今年年底,济南将有二环南路东延、二环东路南延、济青高速北线扩容、济青高铁、济乐高速南延等至少8个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动工,济南迎来了史上密集的修路季。为了应对修路季带来的交通变化,方便市民出行。18日,济南公交总公司公布了包括97路、61路、175路、323路、326路等在内的多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计划。

q

公交97路临时撤销遥墙等三个站点

因荷花路(京沪高速—机场路)封闭施工,5月18日起,济南公交97路线临时撤销遥墙遥墙街道办事处遥墙东站点

公交61路、175路临时调整部分运行路段

因陡沟铁路桥封闭施工,公交车不能通行,今天起,济南公交61路、175路临时调整部分运行路段。

61路由陡沟开往腊山立交桥临时调整为由马家庄南开往腊山立交桥,车辆由马家庄南公交站点始发,按照原线路运行至腊山立交桥,临时撤销陡沟、西山汽配城、陡沟办事处站点。

175路由郑庄村开往邵西临时调整为由陡沟开往邵西,车辆由陡沟公交站点始发,按照原线路运行至邵西,临时撤销西山汽配城、陡沟办事处、马家庄南、郑庄村南、郑庄村站点。

公交K145路、323路、326路临时调线

由于旅游路东段(龙洞隧道-舜华南路)施工结束,同时旅游路汉峪中路交叉口北半幅封闭施工,5月20日起,济南公交K145路、323路、326路临时调整部分运行路段。

323路、326路临时调整后沿旅游路向东、舜华南路向北、旅游北路向东、凤凰路向南、旅游路向东恢复原线,撤销临时增设的奥体东路龙奥南路、龙奥北路奥体东路站点,恢复原旅游路奥体东路站点。

K145路临时调整后沿旅游北路向东、凤凰路向南、旅游路向东、汉峪中路向南恢复原线,撤销在旅游北路汉峪中路交叉口南侧增设的临时站点。

 

猜你想看

济南到郑州将来只需2左右 快明年开工

价格低金光集团突然反悔 济南西客站施工受影响

2015央行降息 怎样贷款还款才能获利多

网连中国:6大城市"教育地产"畸形高价调查

市中、历下、天桥详细的小学招生报名政策

价格实在受青睐 楼盘学区更拼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