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济南12大片区规划出炉 汉峪片区金融地位难撼动

——重汽1956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18 17:09

[摘要] 济南市政府对汉峪片区的规划势必带动周边房地产的发展,而位于汉峪片区的重汽·1956项目,距汉峪金谷更是一步之遥,凭借这一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优势,格外受到购房者的关注,再加上项目本身的低密度、园林式等高档品质,使得该项目普遍被业内人士看好。

近日,济南市规划局启动了中心城包括龙洞、九曲、西客站、北湖、药山、黄台、鹊山、雪山、华山、汉峪、贤文、章锦在内的12个片区的控制性详细规划方案,从规划来看,12大片区侧重点各有不同,而位于东部的汉峪片区将成为全市一个金融片区。

汉峪金融优势再提升造就一座新城的生长样本

汉峪片区在哪里?如果不是纯粹的老济南,恐怕对这个名字非常陌生。北至经十路,南至车脚山村,东至莲花山、城墙岭,西至玉顶山、舜华南路和盖子山,这块区域即为汉峪片区,虽然很多都是陌生地名,但这个片区将成为无人不晓的金融中心。按照规划方案,汉峪片区将遵循生态优先、公交引领、职住均衡和保障公共利益的原则,突出该片区作为城市副中心的崭新形象与汉峪金谷的标志性城市景观。这意味着,一个宜业宜居绿谷,打造成有效率、有活力、有魅力的城市特色新区即将诞生。其实,早在“十二五”期间,汉峪片区即被定位为“做强城市功能,做靓城市形象,高标准抓好新城区开发建设”的重要片区和载体,此次规划让汉峪金谷的金融地位再一次获得政策的长远驱动力。而据内部知情人士介绍,为了匹配该区域商业金融、商务总部中心的规划,该片区未来将有等同于恒隆广场、高于世茂国际广场的国际性商业购物中心入驻。

从综合交通来看,片区规划二环南路东延线为城市快速路,并形成“三横一纵”的主干道路网络系统,“三横”为经十路、龙奥北路、旅游路,“一纵”为凤凰路。由于此次控规时限是到2020年,这也在一定程度上代表着未来5年汉峪片区的公共交通领域建设也将是一部重头戏。

吸金效应即将凸显 周边楼盘潜力巨大

济南市政府对汉峪片区的规划势必带动周边房地产的发展,而位于汉峪片区的重汽·1956项目,距汉峪金谷更是一步之遥,凭借这一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优势,格外受到购房者的关注,再加上项目本身的低密度、园林式等高档品质,使得该项目普遍被业内人士看好。

购房者孙先生说“我刚刚就购买了重汽1956的一套房子,其实不只是位置优势,重汽老品牌了,重汽地产开发的住宅质量肯定有保证,而且现在电商有一个交两万抵四万的活动,挺划算的。”业内人士分析,重汽·1956相对其他项目来说,配套为完善、交通相当便利、距离奥体中心、龙奥大厦也是近的,潜力巨大,可以说,重汽·1956是汉峪片区的“门户”项目也是该片区的核心住宅大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