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一张麻将桌,看尽房企营销“撕逼”大战

房天下  2015-05-15 11:03

[摘要] 近楼市新政频出,加之央行降准降息催化,一系列利好政策组合发力,楼市可谓热闹非凡。昨天万科万达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又一次引爆楼市,两家宣布合作之后,众房企也不甘寂寞,纷纷放出“大招”,来看一张麻将桌上的房企营销“撕逼”大战!

近楼市新政频出,加之央行降准降息催化,一系列利好政策组合发力,楼市可谓热闹非凡。昨天万科万达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又一次引爆楼市,两家宣布合作之后,众房企也不甘寂寞,纷纷放出“大招”,来看一张麻将桌上的房企营销“撕逼”大战!

万达万科战略联手 二万“和了”

5月14日国内住宅龙头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与商业地产龙头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称,将充分发挥各自在房地产领域的优势,在一系列双方有合作意向的房地产项目上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拿地共同开发。

[Description]

undefined

万科携手万达,组成地产史上强双打“梦之队”。万达可以集中精力,加快实施轻资产战略,也有助于万科充分发挥在住宅领域的专业优势,推动公司更好的向城市配套服务商转型。

万科万达签约宣布合作,二万“和了”之后,各房企紧随其后发布各种“和了”新版本,一时间,各房企的营销“撕逼”大战火爆打响。

麻将桌上 和的不仅只有“二万”

中海地产 没有二万照样和

[Description]

你们两家“二万”和了,我没有二万也能和!中海地产不甘示弱,打出“大牌来了”的口号,号称没有二万也照样和。

财富中心大四喜 红中也出风头

[Description]

财富中心紧随其后,打出“红中”,借势推销自己5月17号盛大开盘。财富中心位于经十路与转山西路交汇处,雄踞奥体CBD核心区,是奥体CBD后一块高端居住用地。

和南风,融汇别出新意

undefined

融汇城,融汇爱都全部位于城市南部,和南风别出心意。

银河城 四万买了惹眼球

undefined

碧桂园银河城别出心裁和四万,借机推销自己首付四万就可买,与其他房企不同,实在的优惠更吸引眼球。

无论什么牌 重要的是桌子是绿地

undefined

绿地面对众房企的各种和牌,淡定表示“重要的是桌子是绿地”,巧妙运动各家宣传阵地。“二万”联手,绿地作为实力相当的房企不甘示弱,这句口号大多有“不管你怎么玩,都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意味。

论如何在营销争夺战中不战而胜

undefined

后放个新字结尾吧

undefined

“二万”和了,引得众房企在一张麻将桌上展开火拼,营销宣传各见真招。房企使劲浑身解数夺人眼球,究竟万达万科的合作会给楼市带来什么样的改变,我们也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