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屏时代来袭 房天下全新广告掀视觉风暴

——全新广告强势截客 创关注新高度

房天下  2015-05-12 16:14

[摘要]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用手机的时间越来越长!你也许不知道,20%的人每天查看手机100次,34%的人起床件事就是看手机;你也许更不知道,房天下全新智能广告早已火力全开。房天下App新增强势入口,3秒可点击无线开屏广告时间霸占用户。

编者按: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用手机的时间越来越长!你也许不知道,20%的人每天查看手机100次,34%的人起床件事就是看手机;你也许更不知道,房天下全新智能广告早已火力全开。房天下App新增强势入口,3秒可点击无线开屏广告时间霸占用户。无独有偶,PC首页全景视窗与首页精品橱窗的全新升级,更是不容小觑。新颖的设计、唯美的画面不仅让用户“大开眼界”,更是将项目灵动的美展现的淋漓尽致。

绿地泉景嘉园投放效果惊人:首日投放详情页点击量暴增434%

绿地泉景嘉园4.13-4.17投放房天下无线开屏广告。句房天下统计,项目投放期间,无线详情页点击量猛增4.53倍,投放天无线端详情页点击量较之投放前一日暴增4.34倍,效果非常显著!

此外,项目400总来电环比投放前期(4.8-4.12)提升2.16倍。4月16日单日总来电达到顶峰。移动电话日均点击量变化明显,环比增长4.13倍。新房帮聊天条数环比增长近8倍。由此可见,投放无线广告不仅对新房帮互动情况有很大程度的提升,互动条数的显著变化也证明活跃网友对该项目的意向度不断增长。

PC首页全景视窗视觉盛宴 数据一直在奔跑

世茂原山首府3月18日-20日投放全景视窗,投放期间楼盘详情页点击量环比增长近5倍, 400来电量增长234%

鉴于全景视窗的绝佳效果,东岸、鲁邦·奥林逸城、重汽1956、财富中心、绿地新都会、鲁能领秀城、中捷紫悦华庭、外海中央花园、建邦原香溪谷、绿地隆悦公馆、绿地泉景嘉园、三箭汇福山庄、绿地城、世茂原山首府、金科城......多家项目竞相投放次广告位并持续追加!

PC首页精品橱窗奇幻升级 二次包装 营销再创意

重汽1956和凯旋公馆5.5-5.7日投放主题橱窗。据房天下数据统计,投放期间,点击量比前两周同期均提升325.71%, 5.5-5.7日点击量均处于位。在来电方面,两个项目的总来电较节前同期(4.21-4.23)提升了226.67%,提升效果超乎想象。而凯旋公馆5月7日的单日来电更是达到了近期峰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