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百城房价连跌3个月 盘点全国房价下跌惨的十个城市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09 01:00

[摘要] 2015年4月,全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10522元/平方米,环比微跌,仅为0.01%,跌幅较上月缩小0.14个百分点,自1月起,已经连续三个月环比下跌。其中住房价格环比下跌的城市有60个,环比上涨的城市有39个。

据中房指数系统百城价格指数报告显示,2015年4月,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10522元/平方米,环比微跌,仅为0.01%,跌幅较上月缩小0.14个百分点,自1月起,已经连续三个月环比下跌。

在100个城市中,住房价格环比下跌的城市有60个,环比上涨的城市有39个,环比涨幅为0的城市有1个。

跌幅前十名

在环比下跌的60个城市中,跌幅前十名的城市依次是:东营、洛阳、泉州、海口、呼和浩特、杭州、株洲、宜昌、桂林、镇江,这些下跌的城市大都是三线城市,如东营、泉州、洛阳等,但杭州是个例外,跌幅为1.45%。

涨幅前十名

涨幅前十的城市依次为:保定、合肥、温州、济南、深圳、盐城、潍坊、乌鲁木齐、石家庄、武汉。其中,保定、合肥、温州涨幅在1.2%-1.6%之间(具体如表),温州样本平均价格每平方米为12984元,涨幅为1.28%。

中指研究院的黄渝表示,纵观4月份,自“330新政”后,多城市继续出台公积金调整政策,积极稳定住房消费,加上4月20日央行宣布再次降准1个百分点,进一步改善房地产投融资环境。随着各类政策逐步落实及货币环境的持续宽松,首置及改善类购房需求将平稳释放,市场回暖趋势将进一步延续。由于当前大部分城市住宅存量仍处高位,短期内整体价格将保持平稳。

展望2015楼市,政策还将继续放宽。机构预计,未来房地产刺激政策仍有良好预期:首先是流动性宽松,机构普遍预计年内还会有2到3次降息,1到2次降准。其次税费优惠政策会进一步修正。后,也是重要的一个政策,就是国家住房银行呼之欲出,这一政策对未来住房消费的撬动作用不可估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