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楼市大促:降价5万10万成新常态

山东商报   2015-04-29 09:05

[摘要]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张阳阳)新政利好、天气转暖、房贷趋松,众多利好叠加作用下,购房者的看房热情在4月被点燃,更是吸引了多家房企积极在4月末推出新房,备战五一楼市。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张阳阳)新政利好、天气转暖、房贷趋松,众多利好叠加作用下,购房者的看房热情在4月被点燃,更是吸引了多家房企积极在4月末推出新房,备战五一楼市。记者近日走访发现,目前开发商普遍对五一楼市抱有信心,同时,为了吸引购房者真正出手,大部分楼盘并没有在近期上调售价,相反,不少楼盘甚至加大了优惠力度,虽然比不上直接降价来的“实惠”,但依然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上周末,10家楼盘推出新房源,开盘当日多数楼盘销量良好,虽然没有出现开盘售罄的盛况,但整体来看,10家楼盘所推出的几千套房源依然在当日便售出50%以上。记者在多家楼盘开盘现场了解到,不少购房者之所以选择出手,主要还是因为价格比较合适。“我半个月前认筹的,以前卖6500元一平的优惠完6000元就能买到,我觉得还是比较合适。”在位于工业南路上的一家楼盘,购房者王先生对现在的售价十分满意。据悉,该楼盘上周推出的新房虽然定价与前期项目差不多,但优惠力度却不小,三四种优惠叠加后,购房者能享受到3-4万元的优惠。

与上述楼盘一样,为了备战五一楼市,多家楼盘优惠力度上调,认筹金从过去的10000-20000元已经下降到现在的3000-8000元,进一步降低了购房选房的门槛,认筹金下降的同时,返还的现金也是越来越多,过去“交5000抵20000”的优惠已经不太常见,取而代之的是“交3000抵50000”、“交5000抵100000”。

“我们针对五一假期的促销已经开始了,活动共一周的时间,不但可以享受过去从没有过的8.5折优惠,还有机会获得无息分期付款。”在文化东路上一家在售楼盘置业顾问向记者介绍了针对五一的优惠,记者搜集该楼盘过去的优惠资料发现,此前在原价基础上,购房者往往只能获得约3万元的优惠,但五一期间仅8.5折这一项优惠措施便可让购房者少花10多万元。

楼盘纷纷“送钱”大促时,也有不少楼盘选择送“大件”来吸引购房者,记者统计发现,目前不少在售楼盘都流行起赠送“大件”,送车位、送汽车、送家电、送面积、送装修层出不穷,这样的楼盘目前多达20家以上。记者计算发现,虽然没有在售价上给予优惠,但这些“大件”也并不便宜,一个车位需要近10万元,而一辆电动汽车也起码需要5万元左右。

 

精彩阅读

史上强降准之后 "大概率事件"降息"五一"将至

楼市大促:降价5万10万成新常态

绿地新签济南等地三条地铁 总投资超千亿元

楼市大促:降价5万10万成新常态

谁制造了"只涨不跌"的神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