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泉壹号产品说明会暨样板间开放盛典圆满成功

——醉美章丘首现非凡

房天下  2015-04-27 15:07

[摘要] 从未有过的震撼,超越章丘想象!4月26日,龙泉壹号龙泉壹号产品说明会暨样板间开放典礼盛大举行,1000余名章丘市民齐聚龙泉壹号前庭广场,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典。大家欣赏了精彩的演出、参观了殿堂级的奢装样板间、品尝了美味的豪华冷餐、参与了好玩的体感互动游戏和刺激的家电大抽奖活动,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周末。

从未有过的震撼,超越章丘想象!4月26日,龙泉壹号龙泉壹号产品说明会暨样板间开放典礼盛大举行,1000余名章丘市民齐聚龙泉壹号前庭广场,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典。大家欣赏了精彩的演出、参观了殿堂级的奢装样板间、品尝了美味的豪华冷餐、参与了好玩的体感互动游戏和刺激的家电大抽奖活动,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周末。

还有什么事情比在自己未来的家里,尽情畅想未来的美好生活更加令人心动呢?首府样板非毛坯绽放,醉美生活近在眼前。4月26日,龙泉壹号殿堂级奢装样板华美绽放。从此,所有客户都可以到样板间自由参观,尽情畅享未来在龙泉壹号的美好生活。济南市闽台中天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海雄先生为客户现场介绍了项目优势及销售政策,让广大客户对龙泉壹号项目充满了更多的期待与信心。

为让广大客户放心消费,安心购房,提前感受美好的生活氛围!盛典特别邀请了山东同圆集团设计专家为客户介绍了建筑设计及景观设计特点、邀请世联行地产研究院首席市场分析师李福伟先生为到访者深刻解析了房市政策。

盛典的后,济南市闽台中天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福伙先生致辞感谢嘉宾的到来和广大章丘市民的支持并宣布样板间正式开放。龙泉壹号样板间的开放标志着章丘的壹号样板住区完美绽放,章丘壹号生活即刻启航!

拿得到的家电大奖

千份家电大奖倾情送出,超高中奖率,章丘前所未有。为了回馈广大客户对龙泉壹号的鼎力支持,活动设置了全天8轮不间断抽奖,千份家电轮番送出。

千人共聚龙泉壹号,现场气氛异常热烈。外场有数轮精彩的文艺演出,劲歌热舞、明星模仿秀等轮番上演,演出间隙还有有奖问答,精美礼品现场派送。

内场活动更是丰富多彩,抓娃娃机、真人体感游戏、微信打印互动、豪华冷餐品鉴等应有尽有。到场即赠精美礼品,万份礼品持续派送,拿得到的大奖,实实在在的优惠,章丘房产市场前所未有的精彩,龙泉壹号以行动派务实作风笑傲全城!

5月2日盛大开盘 1万抵2万认筹将止

真正好的居所,不仅仅在于地段的优越、交通的便利、配套的完美、户型的精致,更重要的是与主人生活需求的紧密贴合。龙泉壹号,90万方首席城市综合体,占据章丘黄金走廊、双学区全链教育、三维立体交通、星级完美配套、户型精美布局精巧,致力于打造章丘同步全球的生活标杆和宜居范本,领驭全新居住潮流,真正全面契合章丘人心目中完美的“家”的概念,全面满足章丘人生活需求。龙泉壹号,章丘首府,非毛坯样板间已开放,欢迎莅临品鉴!5月2日盛大开盘,4800元/㎡起抢章丘首府,开盘前后时机,1万抵2万认筹优惠将止!敬请把握!

营销中心地址:章丘市双山大街中段 贵宾专线:400-890-0000 转 81382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