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以“北跨”之名打造滨河新区商务旗舰

——滨河商务中心4月30日盛大开盘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0 17:21

[摘要] 近年来, 随着小清河综合治理工程的基本结束,众多品牌开发企业的进驻,滨河新区正在加速崛起“北跨”桥头堡。滨河商务中心以“北跨”之名开启滨河新区商务大时代。

近年来, 随着小清河综合治理工程的基本结束,众多品牌开发企业的进驻,滨河新区正在加速崛起“北跨”桥头堡。滨河商务中心以“北跨”之名开启滨河新区商务大时代。

纯水岸甲级商务空间精奢商业体 SOHO生态办公

滨河商务中心,滨河新区门户地标,60-2000㎡纯水岸5A甲级商务空间,稀缺河景SOHO生态办公,带来商务体验,2.7万㎡精奢商业体,一城潮流所向。

商会总部经济全城开启 商界领袖 领衔入主

滨河商务中心,打造“量商定制”商业模式,重构泉城商务格局。六十余家商会、企业总部抢先签约入驻,借助商会平台,共享新资讯、商机,强大商会效应,形成济南高端商务平台。

滨河商务中心,以商会经济为核心先导,联动各界资源、力量,内在优惠政策驱动,强势资源整合,筑造一个济南前所未有的200亿产值强大商务平台——济南商会总部基地。

200亿商会经济风暴圈,抱团共赢天下

商会经济“抱团”式发展,使得企业成长产生几何级的放大效应。滨河商务中心,六十余家商会、企业总部抢先签约入驻,后续将引入400多家会员企业,每年可创造约200亿产值,实现利税5亿以上。企业更将享受到多面利好政策,资源共享、贷款融资、税收政策等多面的扶持,使滨河商务中心成为济南对外省招商引资的窗口和平台。

会盟大资本家,强势引领城北经济

商会经济,区域经济腾飞的强大驱动力。滨河商务中心,以商会基地为载体的总部经济平台,完全发挥各异地商会内引外联的资源优势,有效吸引省内外的会员、优质企业将总部迁到济南实现增量发展。滨河商务中心,充分发挥商会平台优势,发酵商会效应,将对滨河新区发展起到巨大的带动作用,弥补北部新城高档办公、金融、商业综合体的空白。

凤凰卫视美女当家主持沈星、水木年华现场助阵

滨河商务中心4月30日盛大开盘

60-2000㎡甲级商务空间领誉首发,大客户火热预约中

地址:济南市历山路与清河北路交汇处

VIP专线:400-890-0000转64385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