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捷·紫悦华庭】中捷置业营销总监余敏捷专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7 20:02

[摘要] 此次房展会,中捷置业推出其热销项目——中捷·紫悦华庭,楼盘容积率2.5,超高得房率,而且地理位置优越引得人们频频驻足。今天,让我们走进中捷置业营销总监余敏捷,听他讲述对中捷·紫悦华庭的见解和期望。

4月16日,2015齐鲁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在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此次共有二十多家房企近百个楼盘参展。本届展会是3.30新政之后首次大型房展会,对于“银四”状况不佳的济南楼市来说意义重大,购房者积极观望,开发商大力推广,此次房展会可谓亮点颇多。

此次展会,中捷置业推出其热销项目——中捷·紫悦华庭楼盘容积率2.5,超高得房率,而且地理位置优越引得人们频频驻足。今天,让我们走进中捷置业营销总监余敏捷,听他讲述对中捷·紫悦华庭的见解和期望。

【记者】:余总你好,中捷紫悦华庭作为中捷在济南个项目,一经开始便受广大网友和购房者的关注。但是对于中捷置业这个品牌,我们还不是非常的了解,您能给我们介绍一下中捷置业和紫悦华庭的优势以及优惠吗?

【余总】:房天下广大的观众朋友们,大家好,很高兴能借这个机会跟大家进行深度交流。首先介绍一下我们中捷这个品牌,中捷是来自江南的两家知名企业,一个是宁波中房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国家一级资质企业。我们已经经历了30年的房地产开发。另一家是我们浙江比较知名的建设集团,欣捷集团。应该说我们次来到济南这个都市,我们也希望把30年开放的经验,以及结合济南本地人文特色,打造一个江南楼盘

关于这个楼盘有这么几个特点,个,这个楼盘的区域性比较强,是在工业南路和飞跃大道交叉口,离现在在建的万达大概不足3公里的距离,交通比较方便,配套会日益齐全。另外,大家知道轨道2号线规划中的站点,就在中捷·紫悦华庭直线距离900米,应该说未来居住的使用功能和价值感会不断的提升。

第二个,本身这个楼盘打造的是容积率低,得房率高的小区,基本上以18层为主,应该说从各方面来讲,是非常有优势的。同时户型非常优越,得到了前期一些客户的亲睐。当然从江南过来,我们值得骄傲的就是园林景观这方面的设计和投入。相信小区交付以后,一定会有一个完美的展现。中捷·紫悦华庭的小区有多少多少好,后还是看能不能把它实际的展现出来。希望通过这次房展会,给大家一个认识,我们接下来认认真真的去打造,我们比较喜欢诚信务实的这么一个做事作风,希望济南广大消费者能够监督我们,我们认认真真把它做好,实施好,谢谢。

刚才我已经讲了,中捷·紫悦华庭的区位,应该说大家很了解,无论从交通方面,配套方面会不断地发展,目前这一块儿,我们自己在规划上面,在对面也有规划小学、幼儿园,新的飞跃大道延伸段,跟市区不断的接轨。刚才讲轻轨也是中捷·紫悦华庭非常重要的特色。从商业配套来讲,本身中捷·紫悦华庭有一大片底商自己有配套,当然万达3公里,也是中捷·紫悦华庭的优势。

这次我们房展会期间,我们给大家也带来一些购房的优惠,我们马上要推出8号楼和10号楼,应该说中捷·紫悦华庭位置比较好的两个楼栋,而且套型也比较好。在推出之前,也带来了一些实惠。个就是存5000惠3万,第二个,在房展会期间,推出一些购房补贴,2万元左右,名额有限,先到先得。还有一个希望大家特别关注的一点,中捷·紫悦华庭这次对这两座楼,实施首付分期的策略,针对有需的客户量身定制了一些分期付款的方案,使这些客户能够在购房中解决他客观上的困难。

目前国家政府已经出台了很多政策,我觉得这次房展会也是大家一个选择很好的机会,而且现在入市,我不能说房子是便宜,但是至少从国家的政策来讲,稳定住房消费也是一项基本的国策,所以说如果大家有购房需求的,我们欢迎到紫悦华庭售楼处来观看中捷·紫悦华庭的楼盘建设过程,以及中捷·紫悦华庭的样板房,希望得到大家的亲睐,同时也得到大家的监督,谢谢。

附:

中捷·紫悦华庭网址://ziyuehuating.fang.com/

中捷·紫悦华庭电话:400-890-0000 转 802080

【视频】济2015春季房展会采访中捷紫悦华庭营销总监余敏捷

【视频】济2015春季房展会花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