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二套房首付下降购房置业就趁现在

房天下  2015-04-13 11:30

[摘要] 以时间为轴线,不到半年时间,央行已两度降息降准,加之此次的二套房首付比例降低和公积金宽松政策,已经连续三次发招救市。这些政策出台,对于楼市的回暖将起到极大作用。

以时间为轴线,不到半年时间,央行已两度降息降准,加之此次的二套房首付比例降低和公积金宽松政策,已经连续三次发招救市。这些政策出台,对于楼市的回暖将起到极大作用。

换房客喜大普奔 二套房首付降至四成

3月30日,央行、住建部、银监会联合下发通知,对拥有一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购二套房,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40%。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首套普通自住房,低首付20%;拥有一套住房并已结清贷款的家庭,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购房,低首付30%。

这次政策调整对于购房者将产生怎么样的影响呢?以总价100万的房子为例。在首付比例调整前,二套房首付六成,需要首付60万;调整后二套房首付四成,需要首付40万。调整前后,二套房首付相差20万,大大降低了二套房的置业门槛以及二次购房者的置业压力。

对此此次二套房购房政策的调整,业界人士一致认为对于促进楼市回暖将产生极大的带动作用。安徽建筑大学房地产研究所所长李国昌认为降低二套房首付比例可以缓解购房者的房贷压力,扩大购房者人群,降低了的二套房购房门槛,从而对销量起到促进的作用。

济南 “涨”声一片 购房就趁现在

二套房首付调整政策一出,业界人士纷纷认为将对楼市的回暖产生巨大的利好消息。正在大家考虑是否换房子的时候,开发商也抓住机会,已经或正在准备上调价格。目前,整个楼市“涨”声一片。因此,想要购买二套房的客户,要抓紧时间,赶紧入手抢购。

想要购房的客户,应该抓住现在的机会,赶紧出手。那应该如何进行选购置业呢?济南东部,作为城市发展的新方向,未来潜力巨大,无疑是值得入手的片区。重汽地产打造的精品住宅项目重汽一九五六就济南东部奥体核心区。作为重汽地产的高端力作,仅有872户,可谓真正的纯粹居住社区,面积区间在90-190平之间,满足生活不同需求。15万平的社区,包括2栋高层、6栋小高层、2栋多功能会所。项目聘请澳大利亚柏涛(墨尔本)建筑设计集团担纲设计,设计师充分考虑到北方气候的特点,均采用板式建筑结构布局,使每户大限度地获得了通风采光。8栋高层/小高层住宅沿项目用地南北向布置,中间四栋楼2梯2户,79米超大楼间距,经典ART-DECO风格立面,70米宽的入口广场,一处真正的品质社区为你而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