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政策频频利好 茗筑华府限时抢房

房天下  2015-04-07 14:06

[摘要] 2015年4月6日,位于历下主城区的茗筑华府项目限时抢房。大批准业主放弃小长假出游计划,时间坚守在现场抢房。下午3点,售楼处现场礼炮轰鸣、锣鼓震天,在大幅喜庆的氛围里,数百位准业主齐聚售楼处,上演了一场热闹非凡的抢房大战。

2015年4月6日,位于历下主城区的茗筑华府相册户型论坛】项目限时抢房。大批准业主放弃小长假出游计划,时间坚守在现场抢房。下午3点,售楼处现场礼炮轰鸣、锣鼓震天,在大幅喜庆的氛围里,数百位准业主齐聚售楼处,上演了一场热闹非凡的抢房大战。

自春节过后,房地产市场频现利好,央行降息首付降低,温家宝政府工作报告中也提出明确支持。市场政策一片大好,房价涨价在即,诸多观望者不再选择等待。而中心区、小高层、教育地产、交通便利、生活方便的茗筑华府,作为城市稀缺品,更成为抢房重点。

现场,接连不断的“恭喜选房成功”及热烈的掌声,让在座的客户对茗筑华府的热销啧啧称道的同时,也增加了“自己还有没有机会”的焦虑感。就连笔者也被现场的火爆场景打动。市民张女士告诉笔者,看过五六个楼盘,还是选择了茗筑华府,她认为“这儿是有居住和投资价值的地段儿,还有省级名校,让孩子上学更方便,加上中国百强大品牌,建筑品质有保障,买这儿的房没错!”

茗筑华府,位于历下主城区,大润发旁,占据城市核心地段,坐享周边大润发、银座健身、滑冰场、金逸影城等便捷配套,还有金太阳幼儿园、解一小、历下实验等省级名校咫尺环簇,且三纵三横城市路网,更畅达全城。作为主城区罕有小高层,茗筑华府,仅此580席,已然稀缺,还不惜牺牲建筑面积,创新设计首层架空,打造儿童活动区、老人活动区、成人运动区等五大主题空间,更有400米私家跑道、万平景观园林,致力于增加邻里空间,共建和谐健康社区。他处罕有的豪宅配置,无不让茗筑华府在诸多项目中脱颖而出。

而全线飘红的销控板和火爆的现场,更让人深刻的感受到广大市民对茗筑华府项目的高度认可!热销的背后,我们有足够的理由相信,茗筑华府是经得起市场考验的品质豪宅项目。

茗筑华府,现正火爆热销中,详情请咨询400-890-0000 转 67533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