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梦想扎根城市 期待2015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06 17:43

[摘要] 济南房天下策划的大型主题活动“让梦想前进”,采撷城市深入人心的印象、关注蝶变崛起的新生片区、深度剖析泉城发展脉络、解读经典城市中心,通过整合多方位的信息,建立起对济南全面的认知架构,让更多地人了解济南、爱上济南、把梦想扎根济南。

我爱这座城

我爱这城里的人

这城里的每一寸土

每一个人

都是我梦想的根

何以爱济南?

盛水时节,你见过“家家泉水,户户垂杨”的绮丽风光吗?盛夏时分,你感受过“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的清凉吗?凛冽寒冬,你触摸过与缥缈水雾合为一体的皑皑白雪吗?

在北纬36°40'就有这么一个城市,南依“天下山”——泰山,北跨“母亲河”——黄河。她有着老舍先生笔下清新恬淡的冬天,也有着易安居士钟爱的藕花深处,更有着千千万齐鲁儿女梦想的根。

济南房天下策划的大型主题活动“让梦想前进”,采撷城市深入人心的印象、关注蝶变崛起的新生片区、深度剖析泉城发展脉络、解读经典城市中心,通过整合多方位的信息,建立起对济南全面的认知架构,让更多地人了解济南、爱上济南、把梦想扎根济南。

不仅爱你古典的底蕴,

也爱你奔跑的速度,现代的气息。

近年来,随着土地市场的开拓和市政设施的建设,济南的城市格局发生了不小的变化。2015年济南多片区迅猛发展,成为城市发展中的新生力量,在整个城市发展格局中变为浓墨重彩的一笔。

随着济南“东拓、西进、南控、北跨、中疏”的城市整体发展战略的制定,西客站片区规划形成“一站、一轴、三心、多组团”的布局结构,将西客站片区打造为“山东新门户,泉城新商埠,城市新中心”。而济南市政府重点打造的汉峪金谷带动了整个汉峪片区的崛起,汉峪片区作为东部新区的重要区域级商务中心区,承担着商业金融的核心功能,规划该片区以商业金融、总部经济、生活居住为主导功能,打造集高端商业、金融、居住等多种城市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新区。

去年,住宅供应区域大变化的是北部供应比例明显增加。加之中海华山珑城和海尔云世界的进驻,北湖片区在未来很长时间内将成为具成长性及竞争性的区域。而同样颇具竞争性的区域还有济南东部的唐冶新区,该片区将被塑造成为“山水之城、宜居之城、体育健康之城、现代服务业聚集之城”。

除了不断崛起的片区让济南城市外扩,市政和轨道交通的建设也让济南的城市格局更加立体。济南市建设的轨道交通规划为"两纵一横"三条线路,总长度大约为98千米。轨道R1路线,起点为济南西站北,南行至长清大学园区,加速城市“西拓”进程。R2线路经过城区,进一步拉近该东西部区域与城区的距离,该片区未来必将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R3线为南北向市域快线,将进一步激发东部城区的潜力,助其成为城市副中心一臂之力。

梦想扎根于此 泉水育其发芽

有人说,爱一个家,会恋上一座城;也有人说爱一座城,会为此筑一个家。济南房天下曾对在济市民做过一次调查,有59%的受访者表示会在济南安家,17%的受访者表示正在考虑要不要在济南安家。安静、温馨、亲切的城市环境让更多的年轻人选择济南、来到济南、爱上济南,把梦想扎根于此,把家融入成为这个城市中的一隅。

在济南诸多楼盘中,环境好、有潜力的楼盘成为购房者置业;发展成熟、配套完善的楼盘紧随其后,位居第二。在调查中,不少受访者也表示更钟爱历下区,而历城和槐荫区也已阅成为市民心中潜力无穷的新区域。房天下看房团是为这些心怀置业梦想的年轻人提供的免费看房置业服务,通过与楼盘接触,让购房者置业无忧。

济南房天下也为广大市民提供贴心的梦想帮扶计划,买房租房、贷款理财、卖房装修各类服务一应俱全。梦想是人类对于美好事物的憧憬和渴望,是人类天真无邪美丽可爱的愿望。不要辜负你的梦想,置业济南,让梦想前进。

点击进入>>>>>房天下特别策划《梦想扎根城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