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济南西蒋峪和苑公租房已入住1200余户

济南日报  2015-04-03 03:30

[摘要] 去年11月18日,西蒋峪和苑公租房项目首批承租户开始办理入住手续,迄今已近4个半月。租户们住得咋样?还有啥问题需要解决?记者上午深入小区探访了解到,目前该项目已实际入住租户1200余户,一些影响居民生活的配套问题也在不断完善中。

去年11月18日,西蒋峪和苑公租房项目首批承租户开始办理入住手续,迄今已近4个半月。租户们住得咋样?还有啥问题需要解决?记者上午深入小区探访了解到,目前该项目已实际入住租户1200余户,一些影响居民生活的配套问题也在不断完善中。

上午,记者冒雨来到西蒋峪和苑公租房项目,在1号楼2单元2102室马全水家记者看到,这套一室一厅的公租房被老马夫妇俩收拾得十分整洁,温馨舒适。马全水告诉记者,自己是去年12月入住的,房子很好,住着很舒服,负责小区管理运营的公司和小区物业都很负责,有什么问题,只要一个电话,很快就能解决。小区内的商业配套虽然还没能有效使用起来,但周边村民在小区门口利用集装箱开设了不少小卖部,买蔬菜水果啥的很方便。马全水原来是人民商场的职工,12年前就下岗了,因为没有自己的房子,至今户口还空挂在别处。聊到自己的希望,马全水说希望能够解决落户问题。

采访中,记者还了解到,不少住户都希望小区能早点通公交车,“只要附近的K139、151或BRT5路公交车,有一路绕个弯就行”。此外,早点真正将社区建起来,解决好落户以及就近就医、入学问题,也是居民们的普遍愿望。

 精彩阅读

 二手房营业税"5改2"别人送的二手房也要缴营业税

楼市新政首日二手房秒涨 房企酝酿涨价方案

房产新政落地调查:济南尚未准备就绪 开发商或涨价

济南:小区配套幼儿园严禁私自租赁转售

走访济南日租房:看啥身份证 交钱就给你钥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