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地集团大客户私人定制服务之春季养生讲座成功举办

——“世界绿地·绿动无限”

房天下  2015-03-31 10:04

[摘要] 3月28日上午,由绿地集团和民生银行联合主办的“世界绿地·绿动无限”——绿地集团携手民生银行春季养生专场讲座,在济南卢浮商务中心成功举办。卢浮商务中心,周边分布西市场、大观园、和谐广场三大商圈,纬十二路道路改造带动商业全新升级,110——1500㎡商务王座现整层火爆预约,电话:55518888。

3月28日上午,由绿地集团和民生银行联合主办的“世界绿地·绿动无限”——绿地集团携手民生银行春季养生专场讲座,在济南卢浮商务中心成功举办。来自企商、金融界的50余名绿地集团全球企业家俱乐部(山东)会员、银行大客户等精英嘉宾出席活动。

作为全球500强企业,绿地集团一直关心业主们的健康问题,值此冬春交替之际,绿地集团全球企业家俱乐部携手民生银行大客户部,特邀著名养生专家举办春季养生讲座,为精英阶层带来一场私人订制、别开生面的健康盛宴。

上午9点30分,来宾陆续签到,并在休息区观看美女茶艺表演,品尝精美的小点心,等待活动开始。在精心营造的优雅环境氛围中,为来宾带来美的享受、情操的熏陶和身心的释放。

签到完毕后,活动现场播放了绿地集团宣传片,对绿地集团、绿地山东予以直观生动的呈现。来宾参观卢浮商务中心项目沙盘,并了解了卢浮商务中心的热销情况。活动现场,绿地集团为来宾特意准备了精美的水果、西点以及热饮供客户享用。

10点30分,本次讲座特邀嘉宾——山东省医科院附属糖尿病医院中医保健科主任、著名养生专家刘彦女士,为精英阶层带来以“春季如何养生、如何应对春季健康问题”为主题的专业讲座。刘主任擅长中医保健调理及身体代谢类问题的辩症施治,精彩的讲解博得阵阵掌声,来宾们积极向专家咨询养生问题,现场气氛热烈。

作为全球商办大的开发企业,绿地集团此次与民生银行强强联合举办养生讲座,是绿地集团山东事业部针对商办大客户,进一步升级服务功能,举行的高端圈层系列活动之一,也是落实绿地全球企业服务平台战略,为客户提供私人订制、全方位增值服务的积极举措和又一实践突破。

此次讲座活动针对性强,实用性高,为精英阶层提供与养生专家“”交流与互动的平台,让来宾在学习健康理论知识的同时,还掌握正确科学的简单养生方法,使自己和家人同时受益,体现了世界500强绿地集团对商办业主的暖暖关爱。

绿地集团自2009年底进驻山东以来,成功拓展济南、青岛两座城市,已初步形成“济青双核驱动、逐步辐射齐鲁”的发展格局。6年来,在社会各界的关怀下,在泉城近20万名绿地业主的支持下,绿地山东在济南已经成为行业龙头,连续三年在济南市场占有率。

2014年,绿地山东实现销售收入101亿元,正式跻身百亿房企俱乐部,济青双城13盘联动,继续领跑齐鲁地产行业。

绿地全球企业家俱乐部是绿地集团企业服务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整合绿地全球资源,分享绿地红利,为绿地的商办客户提供定制服务、沙龙聚会、尊享权益、企业社交、业务搭桥、管理培训、合作互助的非营利平台。今后俱乐部将整合企业、产业、全球化等高端资源,不定期举办沙龙聚会,促进会员之间信息沟通与交流;邀请重量级专家、行业名人,以理财、金融、高峰论坛等大型活动,再度丰富绿地企业服务平台的内涵,为绿地山东旗下商办客户提供更高端的增值服务。

绿地集团在济南打造经四纬十二商务新王座——卢浮商务中心,周边分布西市场、大观园、和谐广场三大商圈,纬十二路道路改造带动商业全新升级,崛起市中心新的中央商务区,辐射整个中西部城区。110——1500㎡商务王座现整层火爆预约中。

VIP:5551 8888

地址:经四路与纬十二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