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河泰山庄开盘即售罄,被迫再加推

房天下  2015-03-30 15:01

[摘要] 3月28日,备受期待和关注的百万平米山水生态大盘——河泰山庄迎来首次开盘,一上午时间当天推出稀缺房源即售罄,公司被迫再次加推新品房源,逆市劲销引爆全城。另据悉,河泰山庄90-190㎡珍藏精品户型火爆热销中,限量席位先到先抢,详情咨询89933999。

3月28日,备受期待和关注的百万平米山水生态大盘——河泰山庄迎来首次开盘,一上午时间当天推出稀缺房源即售罄,公司被迫再次加推新品房源,逆市劲销引爆全城。

首开即告售罄,河泰山庄打响济南楼市“暖春”枪

众所 ,在目前市场形势下,销售业绩不景气已成为大部分楼盘所面临的共同问题,在市场上,只有那些性价比高、产品竞争力极强的楼盘才能赢得购房者青睐,占据市场有利高地。

3月28日,致力于打造济南百万平米山水生态大盘的河泰山庄首战告捷,首次开盘即以售罄加推的骄人战绩引领市场,打响了济南楼市暖春枪。

上午9时,在装扮一新的河泰山庄营销中心挤满了数百名前来开盘选房的客户,为能成功抢购济南稀缺纯板式山景小高层,众多客户早早便在营销中心外的等候区排起了长队,精心挑选着心仪房源,甚至还有很多客户提前选中了多个房源,以备中意房源被前面客户选走。当主持人宣布开盘选房时,现场人头攒动,整个营销中心都沉浸在极其紧张的氛围中,火爆盛况前所未见。

据统计,截至开盘结束,河泰山庄推出房源几近售罄,现场工作人员表示由于本次推售房源有限,认筹客户较多,项目被迫近期加推新品的房源,以供客户选择。现场成交客户表示,河泰山庄南临建筑大学、体育学院,周边环境优美,小高层社区,居住舒适度高,开发商作为实力国企也值得信赖,选择这个房子放心,并且区位未来潜力大,选择这边是正确的。

墅质山居样板,河泰山庄开启济南公园式生活新纪元

在这样的市场形势下,河泰山庄为何能成为一枝独秀逆市劲销,备受购房者青睐呢?

究其原因主要有两点:河泰山庄无可比拟的产品优势和超高性价比。

河泰山庄作为责任国企黄河工程集团倾力打造的山水生态大盘,汇聚了全城的自然资源,项目正对济南东部大的将山公园,据悉,政府将斥巨资对将山公园进行升级改造,加之雪山片区中新·智慧城的规划布局,未来将成为集自然、文化、休闲、娱乐、智慧产业等于一体的价值高地。

同时,河泰山庄还拥有的社区私家山体——凤鸣山,并对山体进行绿化升级,配备登山步道、休闲亭廊等多重设施,成为业主私享的休闲场所。更值得一提的是,河泰山庄地势高低错落,结合地利优势,项目精心打造山峦、台地、叠瀑、溪谷四重立体园林,超高绿化率、几近别墅建筑密度、多重园林组团,四季皆景,步移景换,让业主真正实现公园式生活。

此外,河泰山庄超高性价比也备受购房者追捧。项目是济南稀缺的纯板式山景小高层,两梯两户豪华配置、超低公摊、超高得房率、一站式精英学区大盘等,购房者以超低总价即可轻松拥有墅质公园生活,超高性价比全城。

据悉,河泰山庄90-190㎡珍藏精品户型火爆热销中,限量席位先到先抢,详情咨询89933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