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济南:小区配套幼儿园严禁私自租赁转售

济南时报  2015-03-30 01:00

[摘要] [济南:小区配套幼儿园严禁私自租赁转售]26日,济南市教育局联合市财政厅、市规划局等9部门发布“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明确提出,新建小区严禁开发商私自将

26日,济南市教育局联合市财政厅、市规划局等9部门发布“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明确提出,新建小区严禁开发商私自将配套幼儿园租赁、转让或出售给单位或个人。

根据新的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到2017年,济南学前教育三年入园率超过95%,至少八成娃娃能上普惠性幼儿园,75%以上的幼儿园达到省定基本办园条件标准,每5000人口的城镇居住区、3000人以上的农村社区,要设置1所6个班规模的幼儿园。没有定点小学的村,按照“服务半径1.5公里,覆盖人口3000-5000人”的原则,建设村办幼儿园。另外,从今年起,山东幼师资格考试门槛抬高至大专及以上学历,幼儿园教师持证上岗率达到60%以上,园长、专任教师专科及以上学历比例达到70%以上。

“三年行动计划”还明确提出,2016年年底前,全面完成城镇居住区配套幼儿园的清理整顿工作,并按照国家和省相关规定补足配齐幼儿园。此外,济南鼓励支持社会力量举办普惠性幼儿园。

相关阅读:

济南不少楼盘未获批预售便"悄悄开盘"

上周济南新房网签2836套 楼市回暖增速

二套房首付比例下调 二手房买卖你必须知道的14件事

股市调整时楼市上涨时?专家称四月迎楼市翻转

挂牌:济3宗居住用地挂牌出让 约160余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