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我爱晒自拍

——中建信和杯摄影大赛微信预热赛即将搞笑来袭

房天下  2015-03-27 16:45

[摘要] 中建长清湖“自拍照片微信‘’盘点”为主题的中建信和杯摄影大赛微信预热赛即将搞笑来袭,给你的自拍“美照”一个展现的平台,活动截止至3月31日。

无论你是男屌丝还是女屌丝,你是不是有自拍的习惯?你是不是喜欢拿着手机拍不停?那你一定有海量的呆萌照、自黑照与疯狂照吧,自我欣赏多没意思,完全埋没了你的自拍资质。中建长清湖“自拍照片微信‘’盘点”为主题的中建信和杯摄影大赛微信预热赛即将搞笑来袭,给你的自拍“美照”一个展现的平台,活动截止至3月31日。

拿起手机,动动你的手指头,赶快来参加中建长清湖摄影大赛微信预热赛吧!首先要关注中建长清湖微信公众号,然后通过聊天功能将自己的自黑照片/呆萌照片/疯狂照片,上传至公众号后台就算参与活动了奥。4月7日,工作人员将从所有投稿照片中,每类挑选出3张照片,分别评为“自黑”“呆萌”“疯狂”的照片,并通过中建长清湖微信公众号公布。说不定你就是其中一个奥,说不定一不小心还能拿个惊喜大奖呢,有没有很好奇?有没有很心动,甭犹豫了,机会难得,快来参赛吧!前五十名参赛网友还可以获得中建长清湖定制U盘一个。

另外,继届中建信和杯摄影大赛在泉城掀起巨大浪潮之后,经过半年的蓄势,中建长清湖再次携手山东画报举办第二届中建信和杯摄影大赛-爱在长清湖月赛,4月1日-6月30日,即将光影上映,敬请关注!

<1>中建·长清湖别墅【瑜园】,百万级微别墅,热售中!

<2>中建·长清湖高层【知园】,90-134㎡,内部预约中!

<3>中建·长清湖高层【和园】,33#中央景观楼王3月28日起内部认筹

品鉴专线:0531-89616666

<4>中建·长清湖纯中式洋房【瀛园】,热售中!

品鉴专线:0531-8733 7777

项目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区,芙蓉路与海棠路交汇处新浪微博:@中建长清湖官方微信:中建长清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