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曲美家具把春天搬到你家里

山东商报  2015-03-25 14:08

[摘要] 万物复苏的春天,湖光山色皆是美景。你和家人之间的情意是不是也在这刻开始升温?有时,感情要在细水长流的琐碎之外,需要我们用心经营。在闲适的午后享用小甜点和香浓的咖啡,是忙碌的都市人一点小小的梦想。甜点可口,别忘了用精致美妙的托盘和餐具为它们加分,再有一张舒适的休闲椅和阳光,好的午后莫过如此吧。

万物复苏的春天,湖光山色皆是美景。你和家人之间的情意是不是也在这刻开始升温?有时,感情要在细水长流的琐碎之外,需要我们用心经营。在闲适的午后享用小甜点和香浓的咖啡,是忙碌的都市人一点小小的梦想。甜点可口,别忘了用精致美妙的托盘和餐具为它们加分,再有一张舒适的休闲椅和阳光,好的午后莫过如此吧。

春天暖暖的阳光、萌发的嫩叶和次第开放的鲜花离我们还有一段时间距离,急不可耐的人们于是尝试在居室里唤醒春天,充满春意的家居产品和家居设计因此应运而生了。视觉上的改变没有必要将家中的大件进行更换,只需要在细节上进行调整就能拥有同样的效果,与其风风火火的购置新房,或将家居装潢全部推倒重来,不如更换几样精美别致的家居单品,让可以燎原的星星之火点亮居室。

一款舒适的沙发,感官柔和的家具,不追求奢华绚丽,只追寻生活的本质,家具的选择就显得尤为重要,现代的家具选择已经跳过“奢华”“有面子”的初级时代,舒适度、品质、设计上的追求已经是现代人的首要选择,什么样的家具才能够表现主人的气度和品位?摒弃夸张的奢华、拒绝呆板的仿古,个性、内敛、从容成为家具选择的热门词汇。

曲美家具致力于将世界多元文化和中国传统文化相融合,始终秉承“曲美现代家具欧洲原创设计”的品牌理念,聘请国内外设计师为国人设计家具。1999年,曲美家具买断丹麦著名设计师汉斯,开启了自主设计创新之路,并成立了曲美家具国际设计联盟。随后,丹麦鹈鹕设计所、丹麦邦纳利克设计所、英国鸽子设计所、法国P&P设计所、美国米山设计所等国际著名设计所陆续加入曲美国际设计联盟,先后共推出了20多个系列,几万种商品。国际设计师的加盟,铸就了一个极具文化底蕴和国际时尚魅力的卓越曲美。编辑\马梦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