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荣盛发展济南公司总经理马晓伟先生专访

房天下  2015-03-25 11:38

[摘要] 荣盛作为中国地产20强,在山东各地已经开展了广泛的布局,2014年先有了全年热销的锦绣澜湾项目,随着时代国际的盛大奠基,济南市场荣盛今后又有着怎样的发展规划呢?

问题1:众所 荣盛作为中国地产20强,在山东各地已经开展了广泛的布局,2014年先有了全年热销的锦绣澜湾项目,今天时代国际也在盛大奠基,我们想了解一下在济南市场荣盛今后有着怎样的发展规划?

嘉宾:有几个方面,历城区是荣盛进入济南之后选择的个区,目前有锦绣澜湾以及今天奠基的时代国际这两个项目。我们下一步的发展一方面要深耕历城,同时在其他的区域也在寻找合适的机会,将在济南发展的规模进一步扩大。同时,从业态来讲,目前济南公司已经有了住宅,以及城市综合体,下一步我们还是会以住宅开发为主,同时还要延伸到旅游地产。

问题2:马总,您好,现在据我们了解在济南的东部没有一处真正意义上的大型综合体,荣盛时代国际作为40万方的项目,落地这个片区以后,将会对这个片区乃至济南商业地产带来怎样的影响?

荣盛发展济南公司总经理马晓伟先生

嘉宾:在这个项目获取之前的阶段,我们公司做了非常多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调查和研究,包括对市场和客户的定位有了非常深的认识。时代国际这个项目所处的区域是辐射三区,同时,济南有西边的泉城路商圈以及东边的高新区商圈,时代国际这个项目正好是东西两个商圈打通的非常关键的一环,在三公里内有40万的常住人口,5公里范围内有100万常住人口,所以对这个项目的落地是顺势而为。我们也非常有信心将时代国际这个项目打造成一个成功的、也是中国的都市情景综合体项目。

问题3:我们看到入住的企业都是大家比较熟悉的知名品牌,针对项目的宏伟规划,荣盛对于时代国际成功落地有哪些保障措施?

嘉宾:我们通过几个方面,一方面高周转是荣盛发展的特点,我们会动用来自于总部给予的资源,以及济南公司自己的努力,来加快项目开发的进程。同时总部商管公司目前集团层面签订的众多战略商家,也是来确保招商成功的一个关键。第三方面,荣盛发展有非常优越的设计和施工优势,在这两方面我们也会加强后期的管控力度,确保这个项目的开发成功。

荣盛商业公司总经理李连军先生专访

问题1:李总您好。据了解,荣盛商业方面目前已成功招商并运营了很多项目,能请您介绍一下荣盛商业在的战略布局吗?

嘉宾:荣盛商业在这个行业里起步比较晚的,但是我们发展速度非常快。目前主要在三四线城市发展,我们也逐步向一二线城市进军。2014年的10月25号沧州个综合体开业还是非常好的,也是开了一个好头。接下来我们会有5个购物中心,大概26万平方米要开业,明年规划在唐山还有沈阳、湛江,我们会陆续开业。目前在筹备的大概12个,商业规划面积达到500万平方米。商业是我们荣盛未来转型的地方,我们也会逐渐地在商业这个行业里,荣盛也会占有一席之地。

问题2:我们知道招商决定项目的定位,而定位又决定项目的发展以及升级潜力?您能给我们介绍一下荣盛时代国际的项目定位吗,以及各业态的配比情况如何?

嘉宾:这个项目,济南的荣盛时代广场定位为中国情景式的购物中心,我们规划设计的时候,就把泉城水的文化融入进去。这次不管是小品,还是建筑物的规划设计,都是有水的元素在里面。我们还在广场做了一个3000平米的情景式的剧场,还加了三个主题的水梯型的建筑,从外观来看是河谷冲刷式的流线型。我们在项目的招商定位上来讲,还是原先的传统的吃喝玩乐购都有,主要的还是想把目前体验式植入在我们这个购物中心里,我们规划打破了常规的532的比例,大概把餐饮比例会加大,因为现在餐饮是以后消费的趋势,还把我们体验式加入进来。荣盛现在也在做自己的业态,我们在唐山的未来城里加了室内过山车,还有儿童体验,我们也会逐渐把我们自己持有和经营的业态融入到里面来。我们现在业态配比是有7万平米购物中心,有2万平米的餐饮,还有12万平米的写字楼,还有6万平米的公寓,也是将近40万平米的综合体,零售在40%,餐饮在40%,其他的娱乐和体验式在20%左右,大概是这样的配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