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李克强总理发言暗藏玄机 城市中心商业地产强势复苏?

房天下  2015-03-20 21:20

[摘要] 3月15日上午,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闭幕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回答了记者提出的问题。在有关中国房地产未来发展的精彩发言中,我们可以看到了一些暗藏在其中的“玄机”。

“经济新常态•财富新未来”世茂国际广场私享商业地产投资峰会即将启幕

3月15日上午,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回答了记者提出的问题。在有关中国房地产未来发展的精彩发言中,我们可以看到了一些暗藏在其中的“玄机”。

李克强说:“房地产市场有其自身的规律,中国国土面积辽阔,有特大城市和中小城市、小城镇,情况各异,所以我们要求强化地方政府合理调控房地产市场的责任,因地制宜,分城施策。中国城镇化进程还在加快,中国房地产市场的需求是刚性的,我们鼓励居民自住性住房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保持房地产长期平稳健康发展。”

从总理的发言中不难看出,对于未来房地产的政策引导方式,李克强总理特别强调了“因地制宜”及“分城施策”两大重要举措,这也将直接告别过去“一刀切”的调控方式。这也意味着,一些中心城市的楼市格局也会发生重要变化,特别是占据城市中心资源的商业地产物业,将会因为其城市功能的特殊性,受到新一轮的投资者热捧。

当然,这种趋势不仅体现在总理发言的宏观层面,我们能够看到越来越多的高端投资者开始变卖郊区豪宅,转而投资城市中心商业地产产品,而这种实际行动也已经证明了城市中心商业地产的黄金时代来临!

作为占据济南中心地段的国际5A级写字楼,世茂大厦拥有山东的BOMA全球认证资质,以国际领先的智能化写字楼配置,40万㎡商业航母的繁华配套,成为世界500强企业山东总部的之地。

招租热线:5867 7007 销售热线:8767 9999

“经济新常态·财富新未来”世茂国际广场私享商业地产投资峰会即将启幕,参会名额火爆招募中!

世茂•王府街——30-500㎡世纪金铺,世茂统一运营,开业即繁华

招商热线:6888 0805/58620777 销售热线:8767 9999

世茂大厦——70-1900㎡5A级写字楼,山东BOMA认证,现楼租售

招租热线:5867 7007 销售热线:8767 9999

世茂•珑寓——50-113㎡非毛坯现房,拎包入住,首付9万起

销售热线:8767 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