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许家印恒大地产邀您畅享春天

中国山东网  2015-03-18 17:07

[摘要] 春寒料峭的时光已然过去,天气逐渐温暖,冬天里凋零的树木变得绿意盎然,小草也已经精神抖擞,姹紫嫣红的那些花儿也在春风里起舞。人们也脱下了厚厚的服装,清爽上阵郊外出游享受春天的馈赠。3月21—22日,恒大金碧天下精彩不断,邀你共庆这周末时光。

春寒料峭的时光已然过去,天气逐渐温暖,冬天里凋零的树木变得绿意盎然,小草也已经精神抖擞,姹紫嫣红的那些花儿也在春风里起舞。人们也脱下了厚厚的服装,清爽上阵郊外出游享受春天的馈赠。3月21—22日,恒大金碧天下精彩不断,邀你共庆这周末时光。

活动当天,恒大金碧天下三重精彩让你一定不负此行,首先,风筝艺人指导客户亲自制作风筝,姿态各异的风筝在园区里放飞,也将自己美好的心情放飞在高空里;同时还有小丑魔术表演,逗你开心活跃现场气氛,还可以与小孩子互动;美食诱惑可口寿司,寿司师傅现场亲自制作原味寿司,让您细细品尝。当然,出行到这里,美丽的风景也会让您流连其中。

恒大金碧天下,位于国家4A家风景区—雪野湖旅游区,项目规划一流、配套完善,大师级配套,让您尽享“5+2”旅游度假生活模式。现在,首付【5万】享度假别墅,150-228m²法式叠墅,254—349㎡双拼美宅,赠130—200m²私家庭院。

咨询电话:82373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