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捷·紫悦华庭】中捷置业谢经理专访

——3.8美丽地产 魅力女人

房天下  2015-03-05 18:09

[摘要] 从1909年3月8日至21世纪,Women'sDay已走过了百余年历程。今天,让我们走进地产女强人——中捷·紫悦华庭项目中捷置业营销部经理谢莎莎女士的世界,听听她的心语。

从1909年3月8日至21世纪,Women'sDay已走过了百余年历程。今天,让我们走进地产女强人——中捷·紫悦华庭项目中捷置业营销部经理谢莎莎女士的世界,听听她的心语。

【记者】:作为女性,请问您在从事房地产行业这么多年来的大感悟是什么呢?

【谢经理】:作为一名房地产营销岗位的女性代表,我与房地产行业皆因感性的认识而结缘,并在理性认知与坚持奋斗中,自身获得了长足的发展。首先我先谈一下与房地产感性的认知,我相信“家庭”这个词对于任何女性来讲都有着非比寻常的意义,在我心里也是一样,它一直是我温馨的港湾,也是我一切奋斗的源泉。

同时也认为能够帮助千万个家庭营造美满的生活、搭建幸福的家园也是非常幸福的事情,所以,一直以来都视“助人圆梦”为自己和团队的责任,大的心愿是经过我手交付给客户的房子,能承载他们的幸福,承载他们对于一个温馨家庭的所有期望,每一座房子里面都有满满的爱。

同时在这些年的从业过程中,不仅是自我的不断完善,同时也见证着城市的不断发展和时代的不断进步。在进入这个行业的前几年,济南东部高新区才刚刚进入实质建设阶段,仅有个位数的几个楼盘,当时人们并不认可济南的东部,但现在,高新区楼盘林立,,成了济南置业之地,怎能不让人感叹房地产开发的速度与对于城市发展的影响。

快速发展也就面临着巨大的竞争挑战,现在房地产市场已经不再有传统的淡季与旺季之分,营销已是贯穿全年的主题。松懈就意味着落后,停滞就象征着淘汰,时代在变化,营销方式在不断创新中,所以我与我的营销团队在竞争中不断学习,丰富自我,在困难中不断坚持,实现提升,我预计2015年市场将仍会有新的变革,让我们拭目以待。

作为房地产业一名从业近十年的营销工作者,我认为每个企业有每个企业独特的文化。在这个竞争激烈的时代,越发觉得诚信是一个人和企业的立足之本。在进入山东中捷置业这个公司后,发现这个有着30年从业背景的公司对于“诚信”尤其重视,公司不允许做任何任何虚假宣传,始终秉承“当质量与成本产生矛盾时,成本服从质量;当质量与速度产生矛盾时,速度服从质量”的企业信条,这样的企业信条坚守了30年,让我佩服,也让我学习。

【记者】:您认为2015年的济南房价走势会如何?决定房价走势的因素主要有哪些?对于马上到来的楼市“金三”“银四”,您有什么看法?

【谢经理】:其实从2014年济南市的成交情况看,就与2013年基本持平甚至超过,就说明济南是一个供需比相对比较健康的城市。3月份又出台了降息等对房地产市场较为利好的消息,所以我认为预计四五月份会迎来较大的市场放量,成交量也会迎来今年首轮的上扬,整体市场价格会有小幅提升。下半年预计市场价格将会稳步上扬,尤其是我们区域的项目,一定如此,原因很简单,轻轨开工的临近、万达高新店的封顶完工、周边配套的逐步完善、教育学校的确定落座,没有理由不使我们楼盘价格提升。

【记者】:您觉得中捷·紫悦华庭项目大的优势是什么?对于中捷紫悦华庭项目未来的发展前景,你有什么寄望和憧憬吗?

【谢经理】:中捷·紫悦华庭优势非常的多,例如交通优势、6条公交线路及工业南路相邻;产品优势、稀缺小高层配搭经典小三室户型;价格优势、区域内性价比高楼盘;品牌优势,中捷地产集团总部30年开发经验;物业优势、开发商自有物业,杜绝问题推搡事件等,但是大优势,我个人认为是潜力:项目北临轻轨,南依高新万达,加之项目自身商业配套,未来潜力无限

在不久将来,通过东部快速完善及项目自身的建设发展、我认为中捷·紫悦华庭将成为济南东部楼盘又将成为一区域宜居典范,他将给东部带来佳的居住体验,同时我也希望通过一系列努力将中捷·紫悦华庭打造成为一座氛围和谐,承载无数家庭幸福的项目。

【记者】:请您对所有从事房地产行业的女性同胞们说些3.8节的寄语吧。

【谢经理】:祝广大从事房地产的女性工作者,越战斗越美丽,悦美丽越幸福!节日愉快!

附:

中捷·紫悦华庭网址://ziyuehuating.fang.com/

中捷·紫悦华庭电话:400-890-0000 转 80208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