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停车公司已"入驻"槐荫6条道路

山东商报  2015-02-28 01:30

[摘要] 从今年1月1日开始,济南市道路临时停车位逐步收归济南市停车办,由其下属的停车公司统一管理收费。记者了解到,历下停车办共收编了3400多个停车位。而槐荫1000多个停车位已经交接给槐荫停车办管理,目前槐荫区有经二路等6条道路由槐荫区停车公司统一收费。

从今年1月1日开始,济南市道路临时停车位逐步收归济南市停车办,由其下属的停车公司统一管理收费。记者了解到,历下停车办共收编了3400多个停车位。而槐荫1000多个停车位已经交接给槐荫停车办管理,目前槐荫区有经二路等6条道路由槐荫区停车公司统一收费。

6条路停车位被“收编”

记者日前在经二路嘉华商场附近看到,路南侧有60个左右的停车位,路北侧也有50多个停车位。而两侧停车位都有统一着装的停车管理员收费。而在收费员出示的发票上,则统一写着“槐荫城市停车建设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在槐荫区,目前有经二路、经四路、经五路、经六路、经七路以及南辛大街等6条道路上的停车位归槐荫停车公司管辖。停车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防止乱收费,市民在停车时可以索要由该公司提供印有公章的发票。如果不能提供发票则有可能是乱收费。槐荫停车公司目前管理1000多个停车位。整个槐荫区有2394个道路停车位,这些停车位都将逐步收归停车公司管理。

连续多天停放将会贴“提示条”

现在济南历下、天桥、高新等区的停车公司也已经开始接管辖区内的道路停车位收费和管理。济南市区今后将在市区道路上设置3万至3.5万的停车位,供市民停放。由于停车位所处路段不同,目前停车收费管理员工作时间也不一致。在省立医院附近的经六路上,停车收费管理员一般早上五六点钟就开始上班,而在经二路华联附近,停车收费员则在早上八点左右到岗。

记者从槐荫停车公司了解到,大部分停车位在晚上八点以后就很少有车停放。但也有车辆连续多天停放在同一位置。对于连续停放两天以上的车辆,停车公司收费员将会贴上红色的提示条,提示车主不要长时间占用公共停车位并及时缴纳公共资源有偿使用费。“如果收费员上班时车辆已经开走,我们将会通过122电话通知车主缴纳停车费用。”停车公司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后停车收费员将有望配备专门的PDA设备,停车公司可能将对恶意逃避缴费的车辆录入系统,如有必要将拒绝这些车辆停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